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欧元呈现假突破,比特币强势拉升

文 / Cherry 来源:FX168

EURUSD

欧元美元下跌0.73%至1.1325;1个月波动率触及年内新高5.685%;数据显示,德国1月份投资者信心创下六个月来最高,预计新冠确诊病例将在夏初下降,从而使这个欧洲最大经济体的经济增长加快,欧元基本没有受到该数据影响。英镑兑美元下跌0.3%至1.360,为一周来最低。

【技术点评】:D1周期,欧元保持空头走势,目前价格跌回趋势线下方。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追仓进场做空,目标位1.12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BTC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比特币测试上升趋势线附近强支撑带,后市大概率出现强势反弹。

【交易策略】:持有多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短期目标位5000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支撑位小止损短多,盈亏比大于2即可离场。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