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黄金突破1830关口,关注能否回踩企稳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摘要:周四现货黄金横盘震荡,徘徊在1840美元关口附近,最高触及1847.81,随后回吐涨幅

周四现货黄金横盘震荡,徘徊在1840美元关口附近,最高触及1847.81,随后回吐涨幅,最终收跌0.02%,报1839.58美元/盎司;现货白银延续涨势,最终收涨1.47%,报24.48美元/盎司。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Brown表示,参议院将在2月初确认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的任命,并确信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会获得参议院的任命确认。

美国财长耶伦表示,预计2022年通胀将保持在2%以上。即使财政支持减少,积累的储蓄中仍有缓冲存量,将在未来几年继续支持经济。应对通胀的责任由美联储和拜登政府共同承担,同时希望并打算将通胀降至符合美联储的价格稳定目标。

美国至1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8.6万人,为去年10月来新高。分析师指出,初请失业金领取人数的增长可能是因为奥密克戎毒株疫情。此外,美国12月二手房销量四个月来首次下滑,因房源减少且利率上升。

EIA报告显示,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51.5万桶至4.138亿桶,增加0.1%。上周战略石油储备(SPR)库存减少134.8万桶至5.92亿桶,降幅0.23%。 此前,美国总统拜登经济顾问Deese称,可以加快释放石油战略储备。

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显示,2023年和2024年,基线预测中的通胀已经相对接近2%,考虑到预测的上行风险,通胀很容易就会超过2%。有人警告说,不排除“长期更高”的通胀情景。

周四,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录得5.0%,续刷1991年来新高。德国12月PPI月率录得5%,创纪录新高。财经网站Forexlive指出,能源价格的上涨促成了此次大幅上涨。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黄金突破宽幅震荡区间,下方支撑上移至1830附近,上方阻力处于1850附近。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1830附近做多,止损1820附近,止盈184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原油多头显着,目前处于高位调整修复阶段。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81.00附近做多,止损79.00附近,止盈86.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院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2-01-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