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PRC Broker:黄金策略-密切关注今晚23:00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提名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举行听证会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上日开盘1840.7,最高1847.9,最低1836.2收盘1839.5

黄金上日收阴线。

上日黄金价格受中轨支撑继续向上反弹,并突破近期压力位1830,多头市场成功反扑占据主要市场,今日建议继续观察是否是有效突破。日线级别布林带有向上开口的迹象。

日线级别MACD方面,双线高位死叉,动能柱上破0轴上升动能增强。线柱同步上行

日线级别RSI方面,数值为61,突破0轴之上,向上偏折。

美元区今日无重要数据发表。

今日继续建议黄金在1830一线试多,止损1820,目标1860.

(▲XAUUSD D1 来源:PRCBrokerMT4平台)

PRCBroker是一家为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外汇、贵金属、美国股票等金融衍生品交易的环球经济商;如有合作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随时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

客服微信:PRC_asia7

客服QQ:2650960443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咨询↓↓

2022-01-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