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早间API库存增加,比特币挖矿变得更加可持续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早前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0.4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46.3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49.6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49.6万桶。

从伊拉克到土耳其的一条关键管道因爆炸而暂停输送,油价一度触及逾七年最高。从基尔库克(Kirkuk)到杰伊汉(Ceyhan)的管道已恢复输送,该管道将原油从伊拉克北部输送到土耳其港口杰伊汗出口。伊拉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第二大产油国。一名高级安全消息人士称,在土耳其东南部省份引发管道起火的爆炸是由电缆塔掉落引起的,不是袭击。

本周人们对供应的担忧增加,此前也门胡塞武装袭击了OPEC第三大产油国阿联酋,而全球第二大产油国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集结了大量军队,引发了人们对其入侵乌克兰的担忧。

MicroStrateg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表示:“本季度,我们看到比特币挖矿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显着改善,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根据新的数据,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比特币挖矿行业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比例增加了1%,达到58.5%。比特币挖矿委员会(BMC)于1月18日公布了其第四季度调查结果。

该调查主要关注三个指标:可持续能源结构、技术效率和电力消耗。比特币挖矿委员会第四季度的调查证实了可持续能源结构和技术效率的改善。估计的可持续能源结构为58.5%。

日内关注:

欧元区12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0:00 欧洲央行行长、IMF总裁发表讲话

20: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1:30 美国至1月1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1:30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3:00 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3:30 美国至1月14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4:00 美国至1月1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4:00 美国至1月14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次日03:30 纽约原油2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最近行情的波动缓和了很多,波动小即使是发展趋势时间也会拉长,对未来的空头预期仍不变,可能需要的是更多的时间,另外最近的整体下跌力度也不够强势,也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发展。

压力:53000—59000

支撑:40000—29000

42000附近做空,止损43000,目标40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周三全天一直在震荡走高,其实走高并没有带来很大的多头预期,反而自身的这种拉升力度更加大了上破的难度,未或许需要更多的形态来消化压力之后才有上行,若不是四小时级别前期的震荡做支撑,单看最近几个交易日欧美很难预期底部。

压力:1.1510-1.1610

支撑:1.1170-1.1010

1.1360附近做空,止损1.1380,目标1.132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高低点压力很明显,最近将很难上破,接下来可能会再走出次高点,可以做空等待下破即可,但只看波段不看趋势行情。

压力:115.00—116.30

支撑:113.70—112.60

114.50附近做空,止损114.80,目标113.9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昨天已经强势上破,暂不担心假突破问题,接下来是新的入场点如何确认,美盘前若能一直保持亚盘这样的小幅震荡便可以看作是中继,也是弱调整,可以考虑接多。

压力:1868—1900

支撑:1828—1810

1840附近做多,止损1835,目标185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4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4小时图来看,白银目前是一个非常小级别的五浪走势,在时间上今天大概率就会完成五浪,后市注意同级别的调整,突破才刚开始不久,暂没有空头,可以等接多,不要激进做短空。

压力:25.70—28.70

支撑:21.70—18.40

24.10附近做多,止损23.90,目标24.5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目前要看走势还能不能收上去,现在已经出现支撑线破位,但这里有机率假突破,所有接下来需要确认,若美盘时还不能走高,便是结束最近的稳定拉升形态,后市便大调整或转势。

压力:84.80—90.00

支撑:82.20—79.80

85.30附近做多,止损84.80,目标86.3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1-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