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01-25市场概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外汇流动

澳大利亚第四季度通胀率高于预期(经过调整的平均值),由澳大利亚央行观察,上涨 2.6%,高于澳大利亚央行目标中点 2-3%。我们的宏观策略师帕特里克预计,澳洲联储可能会在下周宣布结束量化宽松政策,以在 2 月中旬的某个时候结束。帕特里克和市场正在寻找今年加息的机会。澳洲联储与市场预期相去甚远,并且有公平和合理的预期,它们必须稍微接近定价的位置——尽管一直不太可能。澳元在标题上明显走高,但只是短暂的。市场情绪疲软,日元交叉盘卖出,澳元回落至 0.7150。盘中阻力位于 0.7182,企业需求应在 0.7130 附近。

而$YEN 的下跌,没有太多可以形容的动作。在东京定盘价令美元跌破 113.90 之后,这是 Goto-bi Day 和更多卖家。有人告诉我,日本零售日间交易者一直在从他们的日元多头头寸中获利。这些人将返回并在 113.40 以下加仓。

从东京人坐下的那一刻起,EUR¥ 就被卖出,十字架从 129.13 开始,从未回头。欧元受到轻微压力。低于 1.1310 的真实货币名称的买盘喋喋不休,其中一些与本周到期的 1.1300 的期权行使价有关,总计 26 亿欧元。

说真的,生日派对?到处都是媒体,约翰逊在 2020 年的第 10 号举办了一个派对。不要以为他会因为这些派对而退出,不过,我们将不得不等待 Sue Gray 的报告,该报告应该会在稍后发布星期。英镑美元走弱,这与约翰逊无关,但更多的是基于风险偏好和英镑日元疲软。

石油期货小幅走低,3 月合约从 84.00 美元下跌至上午 83 年代中期。美元加元明显走高,我们遇到一些平台名称在低位出价,当时澳元接近高位。 1.2660上方清淡卖盘。加拿大央行明天开会,大多数人一致认为利率不变为 0.25%。

花旗

欧洲公开赛

亚洲交易员在纽约时段震荡收盘,股市在当天早些时候大幅下挫后反弹收盘。 DXY 在纽约时段也从盘中高点回落。股市在亚洲时段继续剧烈波动,主要股指均下跌超过 1%,尽管鉴于周一的波动幅度,其他资产类别的影响相对较小。美元指数、日元小幅走高,而纽元和挪威克朗是 G10 指数中最大的输家。当天最大的新闻是来自澳元的热门 CPI 数据,这将焦点引向了下周的澳洲联储,花旗经济学家现在预计 2022 年 8 月加息。正如 MAS 所说,我们还看到了新加坡元在会议期间出人意料的鹰派转折将略微提高新元名义有效汇率政策区间的升值。

展望未来,美元将等待Conf。董事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里士满联储制造商。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5:00 的指数。瑞典克朗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7:00 等待 Prospera 瑞典通胀预期调查,而欧元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9:00 看到德国 IFO 数据。 HUF 将看到央行的决定,其中 Citi Economics 预计将上调 30 个基点至 2.70%。 MXN 将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12:00 看到经济活动数据。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 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 当与Tickmill UK Ltd和Tickmill Europe 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0%和66%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 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2-01-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