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元指数向上挑战105关键压力,非美货币和黄金遭遇重挫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元指数突破104整数压力,之后最高触及104.9上下,市场对于美联储短期内大幅加息有一定预期,加大了美元多头押注。在避险和流动性需求升温的背景下,美国道指持续下跌,而黄金在美元大涨压力下,终于破防,最低来到了1810美元附近,目前反弹在1823美元上下交投。

美联储将保持政策紧缩策略

美国国会通过了鲍威尔继续担任美联储主席的审议,鲍威尔本人表示将继续带领美联储对抗通胀威胁,并重申在未来2次美联储会议上可能加息50个基点的观点。在美联储大幅加息预期指引下,市场认为美联储政策较其他国家央行更有加息空间,于是加大美元仓位配置,推高美元。

A50

A股目前震荡,经历了先前快速反弹后,A股上攻意愿有所下降。当前A股面对上方压力区域,需要交易量配合来实现突破,如果缩量盘整则可能令多头信心受损。A50作为大盘股指数,此时的走势对A股有领先指示作用,A50横盘A股大盘会震荡,任何方向性的突破,A股大盘也会有大的波动。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300附近,突破看13400附近,支撑是13100,破位看12900。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短线回落。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短线低位震荡,一方面市场对未来美联储大幅加息有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连任意味着美联储政策会保持持续性。另一方面英国央行加息数次后,内部反对加息人数增加,未来政策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不过今日收周线,投资人需谨防英镑空头仓位调整,避免低位追空。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26附近,突破看1.229附近,支撑是1.217附近,破位不猜底。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在美元指数上涨压力下回落,目前黄金基本面形势存在不确定。一方面在美联储未来大幅加息前景下,黄金较其他非美货币有更大的下跌空间,另一方面俄乌冲突持续,使得避险情绪始终警惕。

技术上黄金上方1826美元是压力,突破看1832美元附近,支撑是1810美元附近,破位看1800美元。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压力位置,则空头离场。

5月13日(周五)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 15:00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发表讲话

2) 16:00 中国4月社会融资规模

3) 20:30 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4)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5) 23: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6) 次日00:00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表讲话

7) 次日01:00 美国截至5月13日当周全美钻井总数

8) 次日03:30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5-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