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ickmill新闻:2022年5月19日——投资银行观点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投资者重新关注美国家庭抵御加息和物价上涨的能力。虽然本周早些时候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在这方面提供了一些缓解,但美国主要零售商的疲弱盈利结果扭转了这种缓解。在撰写本文时,所有亚洲股市均走低,标准普尔 500 指数期货上涨。尽管劳动力市场数据疲软,但在亚洲时段,澳元在 G10 外汇中表现最佳,紧随其后的是其他风险[1]相关货币,例如新西兰元、挪威克朗和瑞典克朗。标普 500 期货的逆转导致 G10 外汇的空头风险头寸受到挤压。日元在亚洲时段表现不佳。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

外汇流动

美联储 Res Harker 的评论首先回应了与其他人相同的观点,即他预计 6 月和 7 月会议将加息 50 个基点,此后将以有节制的速度加息。

英国《金融时报》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虽然日本人享受日元疲软,但日本钢铁联盟警告称,日元贬值首次给日本制造商带来风险。日元疲软带来的好处已经减少,因为它给依赖燃料和原材料进口的小型企业带来了巨大困难。美国股指期货和日经指数开盘疲软,避险情绪支撑美国国债,日元从早盘走弱至 128.465。宏观名称可能会消退任何潜在的反弹,可能至 128.50。通常的买家渡边夫人一直在增加他们的多头头寸。有人告诉我,进口商今天早上从 128.15 下方买入,也相当不错,将日元抬高到修复后。周一有两个大型期权行权价,17.2 亿美元在 128.00 和 13 亿美元在 129.00。

加元在多伦多收于 1.2890 后跌至 1.28675,此前路透社新闻报道了中国当局解除了长达数年的加拿大两家最大谷物加工商的油菜籽进口禁令。加拿大贸易部 Min Mary Ng 和农业部 Min Marie-Claude Bibeau 证实,中国已恢复自 2019 年 3 月以来中国海关暂停向中国出口油菜籽的两家加拿大公司的市场准入。

澳大利亚 4 月份失业率如预期升至 3.9%,为 48 年来最低,但数据喜忧参半。兼职转为全职,总就业人数增加 4k,预期为 30k,参与率从 66.4% 降至 66.3%。总体而言,这不是一个疲软的数据,澳元小幅下滑,但不是什么大问题。市场对新西兰预算持积极态度,并提振澳元。盘中阻力位在 0.7050,明天平均规模的期权将滚落。 RBA Kent 将于周一在 Kanga News DCM 峰会上发表讲话; Elis 将在 UDIA 2022 全国会议上发言。澳洲联储6月7日利率决定。

在 2022 年生活成本预算中,新西兰 Fin Min Grant Robertson 试图平衡物价上涨带来的直接政治和支付压力。政府预计今年将花费 1280 亿新西兰元,赤字将达到 190 亿新西兰元,略低于 12 月的预测。政府将花费 10 亿新西兰元缓解通胀加速的影响,向 2.1mio 人提供现金支付。市场对预算持乐观态度,纽元上涨并突破 0.6305。即使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也未能阻止买家。日内阻力位在0.6380附近。

跌势必涨,欧元回升至 1.05 关口。最初的买盘与欧元联系在一起,但后来因为美元疲软和澳元、新西兰元走高。就期权罢工而言,没什么好谈的。

免责声明:提供的材料仅供参考,不应视为投资建议。 本文中表达的观点,信息或观点仅属于作者,而不属于作者的雇主,组织,委员会或其他团体或个人或公司。 高风险警告:差价合约(CFD)是复杂的工具,由于杠杆作用,存在快速亏损的高风险。 当与Tickmill UK Ltd和Tickmill Europe Ltd进行差价合约交易时,分别有71%和65%的零售投资者账户亏损。 您应该考虑自己是否了解差价合约的工作原理,以及是否有具有承受损失资金的的高风险的能力。

2022-05-1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