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easyMarkets易信:日内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结果,高位美元指数面临考验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二美元指数先跌后涨,日线上延续上涨走势创出了20年来的高点,目前在105.2附近交投。起先美元多头获利回吐,令美元指数回撤至104.5附近,但英国的失业率数据恶化,刺激美元指数转向上攻。美元上涨的背景下,大宗商品,美股持续走弱,而黄金更是下跌超15美元,最低触及1805美元,目前在1810美元附近交投。

市场为美联储决议做准备

明日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的结果,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加息50或者75个基点,并且维持7月再次大幅加息的指引,如此投资人加大了对于美元仓位的配置。而美元来到了20年的高点位置,这对于炒作美元上涨的多头来说存在相当的风险,任何有削弱美联储鹰派指引的声明话术,都会动摇多头信心。所以当前投资人策略保持了二手准备,一方面看多,另一方面只要美元涨不动就有可能多头离场,甚至新开空头仓位。

A50

A股市场昨日顽强收阳线,早盘虽然一度回撤,但在多头介入下全天翻红。需要注意的是交易量明显放大,说明上方抛盘巨大,而承接盘也有非常有力。A50为首的大盘股积极表现给予市场一定信心,普涨的行情也体现了目前行情的强势特征。短线看A股大盘已经摸到压力区域上沿,后市如能保持小阳,缩量走势还能看高一线。而如果继续放量,可能预示着盘中筹码锁定性不强。当下以A50为首的大盘股板块只要保持横盘不跌,对于行情就是正面,下跌会会挫伤人气,而急涨又会造成掩护出货的嫌疑。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950,突破看14100,支撑是13750,破位看13600,1345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上,且开口收口,MACD在高位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国失业率数据不佳,使得投资人担忧周四的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有鸽派情形出现。要知道上一次英格兰银行决议,虽然是加息的,但又2名委员投了反对票,使得英镑冲高回落。这次失业率恶化,是否会令反对加息人数增加,甚至暂停加息,这些都是英镑潜在的巨大风险。对于英镑交易,需要关注明日的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决议结果。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05附近,突破看1.21附近,支撑是1.195附近,破位看1.19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但有收口,MACD在低位震荡,且有金叉。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大涨,金属价格下跌,以及美联储有持续加息的预期影响,而震荡回落。目前市场热点是美联储决议,消息面没有兑现,所以黄金利空因素没有消失。如果此次美联储有大幅加息,声明也是偏鹰,那么黄金还有可能会再跌一波,反之则黄金会触底反弹。

技术上黄金上方1812/6美元是压力区域,突破看1830美元附近,支撑是1800/5美元区域,破位则不轻易猜深度。指标看布林线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则空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6月15日 周三

① 10:00 国新办就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

② 14:45 法国5月CPI月率

③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17:00 欧元区4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17:00 欧元区4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 20:30 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0:30 美国5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⑧ 20:30 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⑨ 22:00 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⑩ 22:00 美国4月商业库存月率

? 22:30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 22:30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 24: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

?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金十数据APP)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6-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