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鲍威尔再强调激进加息承诺,比特币挖矿难度下降2.35%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拓利汇评0624:鲍威尔再强调激进加息承诺,比特币挖矿难度下降2.35%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表示,经济衰退“当然有可能”,这反映了金融市场对美联储的紧缩步伐将扼杀增长的担忧。鲍威尔周四在众议院作证,重申其“无条件”致力于对抗通胀的承诺。

在鲍威尔表示美联储遏制通胀的承诺是“无条件的”之后,美元指数恢复了上升势头,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虽然黄金被认为是对冲通胀和经济不确定性的工具,但利率上升往往会抬高债券收益率,从而增加持有非孽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表示,黄金正受到美联储激进收紧货币政策的压力,美元上涨也是一个障碍。黄金和白银市场也被整体经济放缓的预期所拖累,尽管“黄金的避险地位限制了下行空间”。与此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近两周最低,而对经济放缓的担忧继续增加,因为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对抗通胀可能要以失业率上升为代价。

投资者还评估了周四公布的数据。就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劳动力市场状况仍然紧张。

比特币挖矿难度在过去两周内下降了2.35%,创本年度第二大跌幅。主要在市场低迷期间,挖矿难度往往会急剧下降,不再能够盈利甚至收支平衡的矿工被迫关闭他们的设备,例如,在2018年加密货币冬季最寒冷的日子里,由于矿工大量外流,比特币的挖矿难度暴跌了15%以上。

日内关注:

22:00 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2:00 美国5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次日01:00 美国至6月24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次日03:30 美国CFTC公布周度持仓报告

次日04:00 IMF讨论美国经济的年度评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已在突破的边缘,若走出上破这也是颈线位上破确认多头,此前若有接多可继续持有等待上破,保守的话则等上破后再进场做多,比特币最近的波动不大,也是变相的对上周低点后拉升的弱回调。

压力:28500—31500

支撑:20000—16500

21000附近做多,止损20000,目标23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周四本是很好的弱回踩,是有机会上破的,后面却一根大阴线直接下破,也就意味着震荡延续,现在的拉升力度更难上破,接下来可做短空。

压力:1.0610-1.0750

支撑:1.0350-1.0200

1.0540附近做空,止损1.0560,目标1.0500。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

从美元兑瑞郎1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瑞郎昨天向上拉升走出的U形在很短时间后便再次被下破,小幅度盘整的重心也在下移,整体盘整做底的可能被打破,反而大概率要成为下跌中继。

压力:0.9680—0.9810

支撑:0.9550—0.9370

0.9600附近做空,止损0.9630,目标0.954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目前以亚盘最低点为止损位接多,下破则止损离场,若是就此回升则看前高附近,现在位置也是周二低点的相对应的常规支撑位。

压力:1865—1908

支撑:1808—1870

1823附近做多,止损1820,目标1833。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现在的的阴线很意外,昨天的下影线可能见底的,现在多了两次探底的可能,也就是对昨天低点下破后再度回升,短线可观望也可做短空,注意这是一次小波段。

压力:22.80—23.50

支撑:20.00—19.00

20.90附近做空,止损21.10,目标20.5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暂时向上突破无望,收敛大概率要成为一次弱反弹,也可以看做是中继,后面看到下破可以做空,上破则不做多。

压力:116.00—126.00

支撑:103.00—97.00

103.50附近做空,止损104.00,目标102.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6-2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