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加息预期和避险恐慌扑面而来!美指击穿108,剑指110!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 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 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周一美盘,强势美元主导市场,非美货币和原油股市等风险资产遭到抛售,金银勉强持稳。美元指数向上触及108,创2002年10月以来新高,日内涨近1%。美债也获避险资金青睐,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下破2.98%,日内跌超3%。非美货币日内大跌,澳元兑美元跌2%,报0.6716;纽元兑美元跌破0.61,跌幅达1.4%,欧元兑美元跌1.2%,英镑兑美元跌1.21%。美股盘初快速走低,纳指跌2%。中概在线教育股跌幅居前。黑色系商品跌幅扩大,大商所铁矿石期货跌超4%,新加坡铁矿石指数期货跌超5%;螺纹、热卷、焦炭跌近2%,焦煤跌超1%。

目前有多种因素推动美元上涨。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可能会继续比全球许多其他央行更积极地加息,因为其面临着几十年来最严重的通胀。与此同时,一些分析师担心美联储和其他央行收紧货币政策有可能使全球经济陷入衰退,避险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美元。

上周五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37.2万人,远超市场预期。强劲的就业增长意味着美联储将采取更多收紧措施。美联储掉期利率显示,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有所增加。

在非农数据公布后,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就业报告显示经济强劲,这种强劲的势头表明,加息75个基点并不意味着对经济造成长期损害,因此他完全支持7月份加息75个基点。此外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认为7月应该加息50个基点或75个基点,到年底利率在3%-3.5%的水平。

本周三美国劳工部将公布6月CPI数据。市场认为,美国6月CPI将高于5月的8.6%,这将与“现在的风险是通货膨胀率过高”的说法相呼应,可能进一步加大市场对美联储7月加息75基点的押注。

近期汇市波动加剧,今年美元升值0.5%或更多的交易日已经超25天,是自2015年以来可比时期中最多的。国际货币市场投机者似乎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上涨,上周净看涨美元的押注规模为136.2亿美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近一年来,投机者一直看涨美元,这是自2020年3月以来最长的一次。

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按照之前说的1700目标一路不回头的在进军,而且1700是否能够守住还要看美元在110附近会不会有所回调,但是加息不是短时间能够结束,所以未来有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跌,目标1650附近。

以上信息由TMGM (Trademax Australia Limited, ABN 76 162 331 311, AFSL 436416, Trademax Global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No. 6358657, FSP 569807 & 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提供,此处包含的信息不构成要约或邀请出售或购买任何金融工具。TMGM 集团将不会为您依据其中包含的预测或其它信息做出的决策所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以上发布的内容不应被视为公司明示或暗示性质的承诺,保证或暗示客户会根据以上信息提供的策略获利,或承受有限的损失。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以上信息中的分析所提及的交易特别是,但不仅限于,外汇交易等杠杆投资,以及衍生品投资极具投机性,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也可能会导致损失,特别是当分析中提及的条件并未如预期发生。在做出任何投资决策或开始任何交易之前,您需要考虑您是否属于我们的目标市场确定书。此处包含任何信息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您需要谨慎考虑您当前的财务状况并咨询您的财务顾问以了解潜在的可能风险以确认您是否适合从事该类投资或交易。以上信息将不得被任何国家或任何管辖区域范围内的任何人转载或使用。任何转载或使用将被视为非法的。以上信息内的观点表达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2022-07-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