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激进加息预期来临,金价自月高跌近20美元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摘要:美元指数交投于105.24附近;美元周三下跌超1%,美国7月通胀放缓幅度超预期,这提振了对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不如之前预期激进加息的预期;不过美联储官员的鹰派发言打击了在温和通胀数据公布后放慢激进政策收紧行动的希望,金价自月高一度跌至1788.39美元;原油上涨超1%,受益于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隐含需求有所增加。

现货黄金周三逆转稍早涨势下跌,盘中一度刷新一个月新高至1807.72;美联储官员的鹰派发言打击了在温和通胀数据公布后放慢激进政策收紧行动的希望。

美国7月消费者价格较前月持平,因汽油成本大幅下降,对于过去两年眼睁睁看着通胀攀升的美国人来说,这是第一个通胀明显放缓的迹象。

在较温和的通胀数据公布后,黄金最初做出下意识反应,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将不那么激进。但是,后来他们意识到,数据只是(与上月比较)更为温和,而不是温和。

油价周三上涨,从盘初的跌势中反弹,受助于令人鼓舞的美国汽油需求数据,同时,美国通胀数据低于预期,促使投资者买入风险较高资产。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截至8月5日当周,原油库存猛增550万桶,至4.32亿桶,不过,汽油库存大幅下降,隐含需求有所增加,此前在本应是夏季驾驶高峰期的几周内需求一直不佳。

EIA数据显示,最近一周汽油产品供应量有所增加,但过去四周的平均供应量为890万桶/日,较上年同期下降6%。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反弹遇阻,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795附近做空,止损1806附近,止盈1778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到趋势线的压制,市场格局呈弱势,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92.00附近做空,止损93.60左右,止盈90.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2-08-1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