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国际油价反弹调整,金价开始弱势下跌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摘要:美元指数交投于105.12附近,美元周四小幅走低,数据显示美国7月通胀并没有预期的那么火爆,预计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8%,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42%;金市已经消化了大部分的加息预期,是未来预期的差异在推动交易;油价上涨超2.5%,受益于IEA上调今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测。

金价周四下跌,受累于美联储将进一步加息的前景,尽管数据显示美国通胀有触顶的迹象。黄金一直在1800美元的关键水平附近徘徊,市场已经调低了加息预期,这也削弱了美元。尽管大多数美联储的发言继续暗示会进行更多加息,金市已经消化了大部分的加息预期,是未来预期的差异在推动交易。

数据显示,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意外下降,因能源产品价格回落,核心生产者物价通胀似乎也呈下降趋势。周三公布的美国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相对温和,推动市场降低了对美联储积极加息的押注,给非孽息黄金带去轻微的提振。? 不过,在美联储决策者指出,他们将继续收紧货币政策,直到价格压力被完全打破后,这种乐观情绪有所消退。?劳工部周四报告称,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表明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放缓。

油价周四上涨超2.5%,此前国际能源署(IEA)上调今年的石油需求增长预测,因天然气价格飙升使一些消费者转而使用石油。

IEA在其月度石油报告中表示,天然气和电价飙升至纪录新高,刺激了一些国家从使用天然气转为使用石油,该机构在报告中将2022年的需求增长预期提高了38万桶/日。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反弹遇阻,市场格局呈空头,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1790附近做空,止损1801附近,止盈1775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价格受到趋势线的压制,市场格局呈弱势,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94.00附近做空,止损96.00左右,止盈91.00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2-08-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