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瑞根富投: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创2个月新低,美联储会议纪要“鸽中藏鹰”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摘要:美元指数交投于106.65附近,美元周三在美联储发布7月会议纪要后缩减涨幅,因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担心在兑现控通胀承诺的过程中可能会过度加息,金价下跌近1%,连续第三日下跌;油价在触及六个月最低后由跌转升,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盖过了对俄罗斯产量和出口增加以及经济衰退的担忧。

金价周三跌幅有所收窄,此前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未来加息的步伐将取决未来的经济数据,美元攀升仍令金价承压。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7月的会议记录显示,通胀消退的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

记录显示,未来加息的步伐将取决于未来出炉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就经济对之前加息的适应情况做出的评估。分析师称,“黄金市场对美联储会议记录的看法偏向鸽派,价格小幅回升。”记录公布后,金价缩小跌幅,但仍处于低位,当日大部分时间都因美元走强而下跌。

油价周三在触及六个月最低后由跌转升,上扬约1.5%,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下降盖过了对俄罗斯产量和出口增加以及经济衰退的担忧。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表示,截至8月12日的一周,原油库存骤降710万桶,至4.25亿桶,预估为减少27.5万桶。

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出口量达到创纪录的500万桶/日,美国原油价格大大低于布伦特原油,提振了海外买家的买兴。美国上周汽油库存减少460万桶,预估为减少110万桶,这是需求强劲的一个迹象。

XAUUSD

【技术点评】:D1周期,黄金跌回下降通道内部,修正通道线后,建议后市继续看空。

【交易策略】:持有恐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继续持有,目标位1680附近。未建仓投资者可考虑回调找高点继续保持小止损做空思路。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原油完成大周期支撑位跌破回踩动作,隔夜如期下行测试前低。

【交易策略】:持有空头合约的投资者建议减仓落袋80%,短线交易者可考虑前低附近小止损短线做多。价格跌破后下方目标看84.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

关于我们

瑞根富投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交易平台,持有国际顶级的FSA和ASIC双重监管资质,提供股票、货币对、贵金属、能源、期货、指数等70 交易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极致的交易体验。

2022-08-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