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机构>正文

TMGM:每日市场(12月07日)

文 / Cherry 来源:第三方供稿

TMGM集团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是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交易的经纪商。作为2021-202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线上交易赞助商,TMGM拥有 ASIC(澳大利亚证券委员会)、VFSC(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 FMA(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多方面为投资人提供安全保障。

周二(12月6日),美国11月ISM非制造业PMI上升至56.5(市场预期为53.5)、商业活动指数从55.7升至64.7,这一切都在提醒投资者,美联储的工作还没有完成。美元指数日内一度上涨至105.50附近,最终收涨0.7%。美联储12月加息50个基点至4.25%-4.50%区间的概率为77.0%,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23.0%;到明年2月累计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为36.9%,累计加息100个基点的概率为51.1%。非美货币继续承压,澳元兑美元在0.6700附近徘徊,英镑兑美元日内跌幅达0.3%,离岸人民币在6.97附近徘徊。现货黄金在1770附近震荡。现货白银跌至22.22美元附近。原油继续下跌,报74.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穿80关口,报78.87美元/桶。

基本面: 2023年开始,欧元区将陷入衰退,美联储将朝着5%的终端利率前进,并将一直维持该利率水平,直到2024年第一季度。而与此同时,在欧元区,通胀更快速的下降将意味着终端利率将更低,以及在2023年底,欧洲央行有降息的可能。

技术面: 欧美不排除在做日线阶段顶部的整理,汇价已经进入前中枢,同时预备下一轮的行情。此外,均线系统的支撑也已经被击穿,MACD已经逐步接近零轴。

第一阻力位:1.0530 第一支撑位:1.0450

第二阻力位:1.0571 第二支撑位:1.0380

基本面:英国11月建筑业PMI从53.2降至50.4,为3个月来低点。由于利率不断上升、销售取消以及对经济前景的担忧,新住宅建设项目已被缩减。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消费者信心下降是抑制住房市场活动的因素,土木工程活动连续第五个月下降,指数为46.7,为去年8月来最大降幅。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已经构建了日线级别顶部,目前H4级别不断测试下方支撑效能,不排除在美盘进一步下跌,由于已经击穿均线系统的支撑,价格会进一步下行。

第一阻力位:1.2297 第一支撑位:1.2110

第二阻力位:1.2320 第二支撑位:1.2000

基本面: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对于2022年日本的购买力评估为91.15。这一水平相较日元贬值前水平降低50%。追溯长周期不难发现,自1980年以来,日元从未经受过如此弱势趋势,由此日本对外购买力已显着下降。

技术面:美日在134.00附近建立了非常强的支撑之后,继续H4级别建立震荡区域,为新一轮的反弹做准备,目前MACD双线已经运行到零轴以上,而且也在均线系统之上,建议逢低做多。

第一阻力位:138.33 第一支撑位:135.50

第二阻力位:139.24 第二支撑位:134.70

基本面:澳洲联储加息25个基点至3.10%,符合市场预期,为今年5月以来第八次加息,且为2012年11月以来最高利率水平,预计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加息。此外,澳大利亚储蓄率的长期平均水平徘徊在6%左右,而非8.7%。

技术面:澳美继续之前的跌势,由于日线级别可能形成的顶部形态,未来H4级别任何的反弹都有可能被视为做空的机会,此外,汇价已经跌穿之前的均线系统,均线由支撑变阻力。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6750 第一支撑位:0.6660

第二阻力位:0.6817 第二支撑位:0.6510

基本面:对于黄金来说,依然取决于经济与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的双重结果。从2023年美国经济基本面来看,通胀将在2022年高基数的背景下回落,而经济增速也会在2023年一季度陷入显着下行趋势中,因此黄金在未来几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可能保持相对强势。

技术面:不难看出,黄金继续在高位徘徊,MACD跌势量能柱有收敛的迹象,短期会有反弹,但是从H4级别,以致日线级别来看的话,有可能是建立顶部的一个过程,多单需谨慎。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785.00 第一支撑位:1760.00

第二阻力位:1801.00 第二支撑位:1740.00

基本面:由于担忧美联储激进加息,油价继续大跌。市场正在观望七国集团和欧盟对俄罗斯石油价格施加的限制将产生怎样的影响,此前有关限制可能导致油价飙升的预期并没有完全实现。

技术面:日线上的原油继续走出了明显的空头格局,多头给予厚望的欧美对俄制裁、OPEC减产纷纷落空,加息则有望更加激进,短期油价向下空间打开。H4级别上来看,油价继续在均线系统以下运行,从动能上来看,MACD继续下探超卖区域,因此日内继续保持回调的空单不变。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8.95 第一支撑位:73.70

第二阻力位:81.55 第二支撑位:71.10

TMGM为投资者每天提供全新线上投资课程:《隔夜行情2分钟》、《TMGM Itrade》交易教学小课堂、《TMGM Trading First》交易行情直播分析,每月不定期线上话题讲座。金融、时事、投资让您掌握最新鲜的资讯!本周最新直播内容,请查看海报。

以上信息由Trademax Global Limited (VFSC 40356) 提供,其中所包含的信息仅用于教育/讨论目的,不构成关于买卖任何金融工具的要约或激励。以上提及的任何信息和一般性金融产品建议都是通用的,并未考虑您的财务状况、需求和个人目标。此处包含的任何示例或统计数据仅用于说明目的。因此,Trademax将不会对您依据其相关信息所做出的决策而导致的任何损失承担责任。过去的表现不应被视为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投资杠杆产品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进行任何交易之前,您需要谨慎考虑您的财务状况,并咨询您的财务顾问,以了解所涉及的风险,确定您是否适合从事该类投资或交易。

2022-12-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