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皇御环球>正文

【金银评论】黄金空头发力多头面临考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广告
广告

【消息面】

时间

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6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14:00

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14:45

法国5月贸易帐

17:00

欧盟公布夏季经济预期

次日02:00

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次日03: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参加活动问答

【基本面】

昨日晚间美国公布了6ISM非制造业PMI数据,表现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数据显示,美国6ISM非制造业PMI实际公布60.10,预期63.5,前值64.0。非制造业PMI数据6月扩张幅度低于预期,衡量就业的指标显示收缩,反映出雇主难以吸引员工的问题。非制造业PMI指数从5月份创纪录的64.0降至上个月的60.1。尽管与一个月前的数据相比有所降温,但报告显示,餐饮、酒店住宿和旅游等服务的需求依然强劲。

明日凌晨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公布6月会议纪要。FOMC6月会议上维持政策利率不变,也没有改变其资产购买计划,但该委员会上调了今明两年的通胀预期,暗示加息或快于预期。点阵图显示,越来越多的美联储官员转向“鹰派”,18名参与预测的官员中,7名官员预计在2022年开始加息,今年3月时为4名。美联储在上月的会议中释放鹰派信号,当时曾引发金融市场剧烈波动,黄金曾遭受大规模抛售。今日需密切关注美联储部分官员在过去几周的鹰派言论是否与会议纪要相符,一旦相符仍有可能引发黄金下跌走势。

【技术面】

1、黄金(XAUUSD):

黄金昨日亚欧盘时段强势上涨,美盘时段在涨至1815.0附近后快速下跌,走出倒V反转形态。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黄金昨日下跌跌破上行通道下轨支撑,表明多头上涨行情或已结束,后市较大概率延续下跌。上方压力关注昨日下跌段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对应点位1805.0附近,反弹至此可尝试空单。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拐头向上,绿色能量柱逐渐缩短,短线或延续上行,空单可暂且等待。

黄金(XAU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1805.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1810.0,目标1798.01775.0附近

2、白银(XAGUSD):

白银昨日亚欧盘时段小幅上涨,在涨至26.76附近后受阻回落。从1H周期走势结构看,白银自25.50附近上涨,高点逐渐抬高,低点也在逐渐抬高,此前一直保持多头上行走势,但昨日晚间的下跌走势跌破上行趋势线支撑,表明多头上涨行情或已结束,后市较大概率延续下跌,操作上可关注空单机会。结合MACD指标来看,DIFF线拐头向上,绿色能量柱逐渐缩短,短线或延续上行,空单可等待其反弹至26.30附近尝试布局。

白银(XAGUSD)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26.3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26.60,目标26.0025.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2021-07-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