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易信easyMarkets:美元指数日内获市场青睐反弹百点,黄金遭遇重挫,跌幅近30美元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二美元指数触底反弹,先是因为地区局势紧张引发投资人风险厌恶情绪升温,美股三大指数持续回落,而美元流动性获得市场青睐。后因为美联储几名官员发表支持继续加息的的讲话,这进一步提振了美元指数向上攻击,目前来到106.1美元附近。而黄金在美元上涨背景下,冲高回落,一度触及1788美元附近,现在在1757美元上下交投。

市场对美元指数的走强预期依旧存在

虽说进入8月美联储无决议,而非美央行有加息行动或预期,这一度使得美元指数承压,但昨日澳联储加息50基点后澳元大幅跳水,非美货币兑美元也纷纷下跌,可见市场情绪不支持美元指数持续回落。到了晚间在美联储官员发表支持大幅加息的讲话支持下,美元指数再接再厉向上攻击,最终收了一根百点的光头阳线,可见未来市场不会放弃炒作美联储加息的题材。

A50

A股市场大盘指数目前暴跌,机构投资人有大手笔离场的迹象。为规避风险,投资人作出的套现选择有一定合理性,目前就看风险事件过后资金是否会重新回归。鉴于昨日长阴压力,短线不排除大盘还有下跌惯性,如能跌出价值低洼位置或许抄底资金还会重新入场。当下以A50为首的大盘股表现尤为重要,只有企稳才能给予市场信心,所以大盘股将是大盘的领先指标。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600,突破看13850,支撑是13400,破位看133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英镑

昨日的澳联储加息,澳元暴跌这给了市场一个警示,美元空头无意持续持仓,同样的事情是否会发生在周四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后,这是需要注意的情况。短线看市场避险情绪升温,股市出现回落,市场对美元流动性有需求,这提振了美元走势,也令英镑上方形成了不小的压力形态。日内关注英国服务业PMI数据,可能影响投资人对于英国央行行动的预期。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218附近,突破看1.224附近,支撑是1.211附近,破位看1.207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略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目前高位回落可能原因有,市场消化地域局势紧张的消息,美联储官员支持持续大幅加息讲话。自黄金低位大幅上涨以来,多头积累巨大获利筹码,现在稍微有些消息面的变化,多头持仓信心就出现动摇。短线看市场关注焦点转到美联储加息题材上的话,黄金要想再创新高难度会很大。

技术上黄金上方1767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80美元附近,支撑是1752附近,破位看1742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且开口加大,MACD在处于低位位震荡格局中。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8月3日 周三

① 待定 欧佩克 部长级会议举行

② 09:45 中国7月财新服务业PMI

③ 14:00 德国6月未季调贸易帐

④ 14:30 瑞士7月CPI月率

⑤ 15:50 法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⑥ 15:55 德国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⑦ 16:00 欧元区7月服务业PMI终值

⑧ 16:30 英国7月服务业PMI

⑨ 17:00 欧元区6月PPI月率

⑩ 17:00 欧元区6月零售销售月率

?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 22:00 美国7月ISM非制造业PMI

? 22:00 美国6月工厂订单月率

? 22:30 美国至7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 22:30 美国至7月29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08-0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