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以及非美央行加息预期,使得美元盘中下跌近1%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元指数下跌近1%,目前来到110.85附近徘徊,似乎投资人对于美国经济前景,乃至美联储加息未来的加息节奏产生忧虑。美元下跌背景下,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大宗商品价格回升,美股三大也录得不同程度的上涨。而黄金,呈现大幅震荡,最低1637美元附近,最高1662美元附近,现在在1650美元上下交投。

美元指数下跌理由

此次美元指数的持续回落原因有,一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似乎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已经出现效果,市场对押注下周美联储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降温。二市场对英国新政府的成立,抱有一定信心。三欧银周四可能加息,使得投资人减少对欧元的持仓。所以,美元这波下跌,可能至少要等周四欧银利率决议后,欧元利好兑现,才有转机。

A50

A股大盘昨日一度下跌,后又在A50为首的大盘股拉升下抄底资金介入反弹,收复跌幅。短线看政策上似乎管理层有一定意愿,不过市场信心的提升需要强势龙头板块带领,但目前交易量维持低位,赚钱效应不明显。隔夜美股上涨略有提升A50指数,日内关注A50是否能引领大盘反弹,如A50指数日内收阴,那么说明大盘还有可能进一步下探测试前期低点。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000,突破看12100,支撑是11700,破位看1115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国新政府成立,消除了此前因为英国政局动荡给予市场的忧虑。不过英国方面消息的影响偏短线,影响英镑走势的可能还要看今日的加拿大利率决议,以及明日的欧银利率决议。如2个央行能继续加息,对于非美货币整体将是利好,反之则利空。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47附近,突破看1.15附近,支撑是1.14附近,破位看1.135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略向上,MACD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目前的波动节奏与美元指数走势节奏上成高度反比关系。短线看市场关注今日加拿大央行,以及明日欧银利率决议,而二个央行加息可能还是大概率事件,如此美元指数或许还有承压可能,这对于黄金来说是利好。不过等到下周美联储加息预期被炒作的话,黄金还将面临回调风险。

技术上黄金上方166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670美元附近,支撑是1645美元附近,破位看164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0月26日 周三

① 08:30 澳大利亚第三季度CPI年率

② 16:00 瑞士10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③ 22:00 美国9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④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⑤ 22:30 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⑥ 22:30 美国至10月21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⑦ 23:00 加拿大央行行长麦克勒姆召开新闻发布会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0-2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