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美联储官员重申加息立场,美元指数短线获得支持而反弹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上周五因为美联储官员发表支持继续加息的鹰派讲话,美元指数逆转此前下跌走势,录得小幅阳线,目前美指在106.8附近徘徊。受到美元反弹影响,大宗商品整体收阴,黄金则大幅下跌,实体阴线长度有10美元左右,现在在1750美元上下交投。

美联储官员鹰派讲话的影响

此轮美元指数大幅暴跌的原因,就是市场认为美国经济数据放缓,会动摇美联储加息决心,于是原本就拥挤的美元多头便大幅获利了结,形成多杀多的局面。而上周五美联储官员发表的应该继续加息的言论,令原本美元下跌逻辑受损,引发部分空头获利了结,美元指数出现反弹。一方面美元指数当下形成一定程度的看跌局势,空头较为强势。另一方面美元指数要反转向下需要一段时间的过度。所以短线看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讲话,不一定会令美元指数多头就此反转,多空双方可能要经历一个仓位调整的过程,然后形成新走势。

A50

A股大盘目前放量收阴,盘中多数板块出现下跌,似乎场内资金有离场迹象。日内A50指数的动向将对大盘形成关键影响,如果企稳横盘,A股指数或许会盘中震荡,反之无论向上还向下,A股会有正相关的波动。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350,突破看12450,支撑是12200,破位看121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英镑因为英国零售数据向好,所以上周五走势较其他非美货币来的强。日内消息面相对真空,所以英镑短线方向将受制于美元指数的波动。或许处于多空反复拉锯的美元指数会使得英镑维持高位震荡。

技术看,英镑第一压力是1.19附近,突破看1.194附近,支撑是1.187附近,破位看1.182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因为美元指数反弹而震荡回落。当下黄金基本面形势略显负面,美联储官员重申将继续加息,大宗商品价格下跌,这些因素使得黄金短线遭遇压力。目前关注美元指数的走势,如美指维持震荡格局,黄金方向也维持不确定走势。不过中长线看,12月美联储毕竟有加息可能性,届时黄金依旧面临大的考验。

技术上黄金上方1756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766美元附近,支撑是1747美元附近,破位看174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低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2年11月21日 周一

① 09:15 中国至11月21日一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

② 15:00 德国10月PPI月率

③ 次日03:30 纽约原油12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企业qq:800128208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2-11-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