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3年3月30日美元指数呈现窄幅波动,市场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指引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元指数维持了低位震荡走势,最低102附近,最高102.4附近,似乎市场情绪陷入谨慎状态中。黄金波动幅度也有缩小,横盘箱体震荡宽度只有10美元左右,目前在1965美元附近上下交投。

市场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指引

当前市场对欧美银行业的流动性忧虑有所缓解,先前受到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的影响,美元指数低位震荡,但美元空头要进一步发力打压美元似乎也是信心有所不足。毕竟之前美国所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显示了美国经济前景较为强劲,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依旧处于轨道上。短线市场等待消息面的进一步指引,日内关注欧元区经济数据,届时欧元的波动幅度可能会加大。

A50

A股大盘走势震荡,多空双方处于一个力量相对均衡格局中。盘面看,市场缺乏热点板块,而行情表现为不可持续的短线状态,所以A股目前赢利难度增加,这不利于市场人气。作为前瞻性指数的A50当前也是窄幅波动,无明显方向,沉寂的行情,可能还将延续。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3150,突破看13230,支撑是13050,破位看1298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欧元

欧元短线走势横盘,多空双方表现格外谨慎,都不愿意轻易发动行情。不过这样的蓄势走势可能在今日被打破,下午将公布的欧元区经济数据,将会影响投资人对于欧银政策走向的预判。消息公布前欧元将保持震荡,消息公布后欧元可能短线会出一个方向。

技术上欧元上方1.087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09附近,支撑是1.081附近,破位看1.077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受到美元窄幅波动的影响,也是方向不明。大形势看随着市场风险偏好情绪的升温,处于价格相对高位的黄金存在多头回吐的压力。此外西方主要央行在加息问题上依旧保持了坚定态度,这也不利于黄金走势。所以在短线消息面相对平静的状况下,黄金下跌可能性比较上涨还是偏高些。

技术上黄金上方1975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981美元附近,支撑是1958美元附近,破位看195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3月30日(周四)交易日待公布重点数据及财经事件提醒】

1)欧元区3月经济景气指数

2)欧元区3月工业景气指数

3)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4)德国3月CPI年率初值

5)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6)美国截至3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7)美国截至3月18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当天需要关注的大事: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进入第三天,欧洲央行执委施纳贝尔参加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BE)第39届年度经济政策会议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3-03-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