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3年6月7日市场情绪重归谨慎,美元指数呈现横盘形态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昨日美元指数呈现窄幅震荡,上下波动幅度近60点,现在在104附近徘徊。市场情绪的谨慎,使得美股,大宗商品,也短线呈现拉锯形态,短线方向不明。黄金则最低1954美元附近,最高1966美元附近做箱体波动,现在在1964美元上下交投。

市场当下不愿冒险发动行情

此前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向好,但是服务业PMI数据低于预期,数据的矛盾性令投资人的策略变得谨慎。虽然民调市场认为美联储6月加息概率不足3成,但是质疑声音也不断出现,投资人开始忧虑美联储意外加息的可能。美元短线走势由快速上涨,转为横盘。由于东欧地域局势紧张,加之世界经济数据增长的放缓,市场也倾向于规避风险投资策略。美股,以及大宗商品价格目前表现平平。整个的市场气氛似乎处于观望中,市场等待下周美联储决议的指引。日内关注中美贸易数据,德国工业产出数据,以及加拿大利率决议。

A50

A股大盘昨日出现大幅回落,沪深二市大盘下跌幅度超过1%,同时伴随着量能的放大。毫无疑问目前市场信心较为疲弱,热门板块的熄火,令A股缺乏赚钱效应。不过隔夜A50指数低位反弹,可能对A股大盘会提供些许利好,但关键的中国贸易数据可能是决定今日A股强弱的关键因素。

技术看,A50第一压力是12600,突破看12700,支撑是12500,破位看12400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英镑

一方面东欧地域局势紧张,另一方面市场忌惮于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的不确定性,短线市场的情绪保持谨慎,对应的英镑走势维持了横盘震荡形态。如果日内无重大事件发生,或许投资人的策略可能具备一定的持续性,多空将继续处于拉锯状态。

技术上英镑上方1.245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248附近,支撑是1.24附近,破位看1.237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0轴附近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黄金

黄金由于美元指数上下波动方向不明,加之市场也无意愿冒险发动单边行情,使得现在黄金走势横盘。在消息面真空背景下,日内黄金的平衡走势不容易被打破。所以关注黄金昨日的高低点位置的重要性,可能是多空双方判断强弱的参考位置。

技术上黄金上方1966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1973美元附近,支撑是1954美元附近,破位看1940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3年6月7日 周三

① 待定 美国财长耶伦出席听证会

② 09:30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GDP年率

③ 10:00 中国5月贸易帐

④ 11:00 中国5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⑤ 13:45 瑞士5月季调后失业率

⑥ 14:00 德国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⑦ 14:00 英国5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⑧ 14:45 法国4月贸易帐

⑨ 15:00 经合组织公布经济前景展望报告

⑩ 16:00 中国5月外汇储备

⑪ 20:30 美国4月贸易帐

⑫ 22:00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⑬ 22:30 美国至6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⑭ 22:30 美国至6月2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风险警示:远期汇率协议、期权和差价合约(OTC 场外交易)属于杠杆产品,存在较高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亏损您投入的本金,未必适合每个人。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或扫描后为您服务

2023-06-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