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易信>正文

easyMarkets易信:2024年4月12日地缘局势紧张,令黄金短线再创新高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隔夜美国公布的PPI年率不及预期,但核心PPI好于预期,加上美联储官员对通胀数据持强势展望,美元指数一度受此影响上攻至105.5附近,后又回吐涨幅,目前在105.3附近徘徊。而黄金在经历横盘后大幅上涨,并创出历史新高,现在在2376美元上下交投。

影响美元走势的因素

短线美国就业数据,通胀数据向好使得市场认为美联储今年降息时间会被推迟,降息次数也调降为2次,幅度或许在50基点。在这样的预期下,投资人尝试介入美元多头。昨日欧银利率决议释放降息指引,市场认为6月会看到欧银几年来的第一降息。这些因素短线支持美元走强,但从昨日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看,市场对利好美元消息的炒作似乎还保持了一定的谨慎态度。当下还无法确认美元涨势是否暂歇,日内继续关注德国,法国CPI数据,英国3季度GDP,制造业数据,以及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结果。

A50

A股大盘昨日低开上行,但反弹遭遇高位压力而冲高回落。成交量上继续维持低位,这预示着场外资金介入意愿不强。在市场人气低迷的背景下,主力护盘意愿也不强,近期A50指数震荡回落,对投资人信心造成一定冲击。眼下主力资金似乎更倾向于节省资金,放任指数向下测试市场心理支持位置。受到外盘反弹影响,A50指数隔夜也出现横盘迹象。只要A50指数不再出现向下破位,即使横盘或许对于A股大盘来说也是正面因素。

技术上方12000附近压力,突破看12100,支撑是11900附近,破位看11700,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向下,MACD在低位震荡。鉴于上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高抛低吸交易,突破关键位置,则反手追单。

欧元

欧银决议虽然维持利率不变,但是会后声明基调偏鸽,这让投资人对欧银6月降息的预期大增。眼下形势欧银抢在美联储之前降息的概率较大,这对于欧元来说极为负面。未来欧元区的数据只要偏空,都有可能造成对欧元的压力。不仅如此若是欧银决心6月降息,那么之后欧银或将间歇式地向市场释放信号,如此欧元受到的负面消息将不断出现。

技术上方1.075附近压力,突破看1.08,支撑是1.07附近,破位看1.067,指标看布林线开口横盘,MACD在低位震荡。鉴于上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高空交易,向上突破关键位置,则空头离场。

黄金

虽然美元短线保持了一定强势,但黄金不为所动,依然保持了创新高模式。一方面美联储降息时间推迟已为市场消化。另一方面地缘局势的紧张令黄金避险价值受到投资人青睐。当下市场注意集中于地缘局势紧张的形势,在风险事件兑现前,黄金多头持仓可能不会松动。

技术上黄金上方2380美元附近是压力,突破看2400美元附近,支撑是2365美元附近,破位看2355美元附近。指标看布林线开口张口,MACD处于高位震荡。交易策略,鉴于下方位置重要性,可以尝试逢低多交易,跌破关键位置,则多头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04月12日 周五

① 待定 中国3月贸易帐

② 14:00 德国3月CPI月率终值

③ 14:00 英国2月三个月GDP月率

④ 14:00 英国2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⑤ 14:00 英国2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⑥ 14:00 英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 14:45 法国3月CPI月率

⑧ 16: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⑨ 20:30 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⑩ 21:00 美联储柯林斯接受媒体采访

⑪ 22:00 美国4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⑫ 22:00 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⑬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⑭ 次日02:30 美联储博斯蒂克就楼市问题发表讲话

⑮ 次日03:30 美联储戴利在金融科技会议上发表讲话

请确认您完全了解这些产品交易涉及的风险,不要投入超出您亏损承受能力的资金。本集团公司已通过旗下子公司获得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已通过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的认证)的执照(Easy Forex Trading Ltd- CySEC 执照号为079/07)以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执照(easyMarkets Pty Ltd - AFS 执照号为246566)。

免费电话: 4001203050

微信:easyMarketsCS

官网:https://chn.easymarkets.com/syc/zh-hans/

加入我们的Telegram 获取免费的交易信号

2024-04-1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