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市场开盘: 英镑/美元试探1.3900,聚焦美国通胀

文 / Cherry 2021-07-13 17:25:40 来源: 嘉盛集团
广告

亚洲股指:

  • 澳大利亚ASX 200指数上涨17.1点(+0.23%),目前交投于7350.60点
  • 日本日经225指数上涨188.29点(+0.66%),目前交投于28757.31点
  • 香港恒生指数上涨512.36点(+1.86%),目前交投于28027.60点

英国和欧洲股指期货:

  • 英国富时100指数期货下跌4.5点(-0.06%),现货市场目前预计开于7120.92点
  •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期货上涨3.5点(+0.09%),现货市场目前预计开于4096.88点
  • 德国DAX期货下跌1点(-0.01%),现货市场目前预计开于15789.51点

美国股指期货:

  • 道指期货目前上涨126.02点(+0.36%)
  • 标普500指数期货目前上涨12点(+0.08%)
  • 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目前下跌2点(-0.05%)

亚洲指数情绪仍全线获撑

亚洲股市隔夜跟随因第一季度财报向好预期获撑的美国股市走高。中国6月出口超分析师预期,为市场人气再注一剂强心针。由于国际需求强劲,中国出口同比增长32.3%,高于预期的23.3%。中国当前贸易顺差515.3亿美元,高于5月份的455.4亿美元。

不过,虽然股市上涨,德尔塔毒株在亚洲部分地区的蔓延仍令人担忧。恒生指数表现最佳,上涨1.86%,东证指数上涨0.80%,上证300指数上涨0.25%,ASX 200指数目前上涨0.2%。期货市场目前指向开盘走高。

富时350指数:市场内部数据


富时350指数2021712日:4088.07 (0.05%)

  • 169只 (48.15%)股票上涨,167 只(47.58%)股票下跌
  • 35只股票触及52周新高,3只探入新低
  • 82.34%的股票收于200日均线之上
  • 57.26%的股票收于50日均线之上
  • 24.79%的股票收于20日均线之上

涨幅居前

  • + 5.03% - CLS Holdings PLC (CLSH.L)
  • + 3.94% - Admiral Group PLC (ADML.L)
  • + 3.83% - Trustpilot Group PLC (TRST.L)

跌幅居前

  • -5.79% - Cineworld Group PLC (CINE.L)
  • -5.21% - Rolls-Royce Holdings PLC (RR.L)
  • -5.20% - Capita PLC (CPI.L)

外汇:

在中国强劲贸易数据和股市风险偏好的支撑下,澳元纽元隔夜表现最为强劲。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商业信心在5月有所下滑。随着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各地解封令房屋销售承压,房价指数已自创纪录的37降至第二高的24,但按历史标准衡量,整体房地产活动仍处于高位。

英镑/美元呈现趋势试图转变的几个市场要素。在其自1.4200开始的跌势后期构筑一个看涨背离,汇价已升穿趋势阻力并交投于前波段高点之上。此外,随着新趋势尝试推进,RSI现正跟随价格上扬。汇价此后于50天指数均线和周线图枢纽获撑,而隔夜价格走势已攻入上周高点。

若拿下1.3910,焦点看向1.3950,此处为月线图枢纽和周线图一号阻力所在,因此构筑一个多头短线上行目标。若失守昨日低点,短线看涨落空,不过,鉴于前述信号,我们仍将观察看涨趋势构建的可能性。

数据方面,德国CPI终值定于英国夏令时07:00发布,除此以外,在13:30美国通胀数据前的经济日程清淡。尽管美联储委员对通胀的“暂时性”程度意见不一,但若CPI数据弱于预期,鸽派将占据上风(更长时间低利率),也让杰罗姆•鲍威尔周三向国会作证时更有理由坚持其“暂时性”观点。如果今天通胀数据继续上升,则美元获撑,鲍威尔也将不得不面对国会可能抛出的更尖锐问题。

大宗商品:

期货升穿1115波段高点,昨天收盘坚定看涨。隔夜守在昨天的三周高点附近,今天势头仍然利好多头,所以我们在周枢纽1110上方仍然看涨。

汤森路透CRB大宗商品指数昨日收盘攻入4天高点,强烈表明其波段低点已于207.39就位。鉴于美元指数未能守住其50周均线,指数有望紧跟日线图上确立的看涨趋势,再创新高 (油价也将随之上涨)。

经济数据日程 (英国夏令时)

请参阅我们的经济日历,了解今天完整的数据和事件日程,并通过最新市场新闻和分析随时把脉市场动态。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

关键词阅读:嘉盛集团汇市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