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拓利>正文

TriltLimited拓利:拜登中东之行未达目的,上半年加密风险投资同比下降26%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此前一位美国官员告诉路透,预计沙特不会立即提高石油产量,且投资者质疑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是否有大幅提高原油产量的空间。一位美国官员告诉路透,美国并不期望沙特立即提高石油产量,而是盯着8月3日举行的下一次OPEC 会议的结果。

美国官员的这番话是在总统拜登访问中东期间发表的,且正值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剩余产能越来越低之际。 纽约Again Capital LLC的合伙人John Kilduff说:“市场的部分支撑来自于,每个人和他们的兄弟都在深入了解沙特的情况后看到他们没有多少剩余的能力了。”

沙特媒体报道,在拜登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会晤中,穆罕默德告诫拜登,每个国家都有各自的价值观,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别国的行为只会适得其反,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推行美式价值观失败即为明证,“沙特不欢迎美国的价值观外交。”

据Crunchbase数据,2022年前六个月加密风险投资总额为93亿美元,比去年上半年创纪录的125亿美元下降26%。

交易数量上从456笔交易增加到534笔交易,表明交易规模较小。

其中,第二季度交易总额超过4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仅比第一季度少了10亿美元。

全球多个行业的风险资本投资下降,根据GlobalData的数据,今年上半年美国的整体风险投资交易同比下降22%至1231亿美元。

日内关注:

20:00 加拿大至7月15日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22:00 美国7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4小时图)

从比特币4小时图来看,比特币亚盘拉升向上拉升突破上周高点,接下来大概率要试探22500美元高点,甚至还要再继续上破,不过以目前力度走出趋势的可能性不大,短线可做多等待冲击前高,若能上破反而是逢高离场机会,若是长时间不能上破,则要先离场。

压力:28500—31500

支撑:16500—12000

21500附近做多,止损21000,目标225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破位后未能向下持续新低,未来对1:1关口的争夺可能还要反复,并不是这次收复就成支撑,这不仅是技术面的问题,后市要做好在此反复争夺的准备。

压力:1.0610-1.0750

支撑:1.0000-0.9000

1.0090附近做空,止损1.0120,目标1.003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目前一小时级别的第三浪一直在走延长浪,子浪也出现了延长的情况,目前是第四子浪的调整,接下来可接多完成第五子浪,同时也是第三浪的完成,后面再调整的话级别要大于最近的几次,这是后面要注意的时间和幅度。

压力:139.40—140.00

支撑:137.70—136.20

138.20附近做多,止损137.80,目标139.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1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1小时图来看,黄金再次下破后没有类似于前期的大幅度杀跌,盘整时间的频繁极可能对空头会不利,这也是空头不够强势的特征,后面还是以空为主,要注意高空,不能再去激进追空。

压力:1748—1772

支撑:1708—1685

1715附近做空,止损1720,目标1705。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目前已是压力位,前方也是大幅度的下破,目前位置大致也是反弹0.618位附近,接下来可做空等待下跌,若后面出现上破,无论是否转多,先止损离场。

压力:20.60—22.80

支撑:16.80—14.60

18.80附近做空,止损19.10,目标18.2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从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欧盘可继续做多原油,有多则持有即可,未来的压力位看前方的加速起跌点,目前还有空间,或是盘中看到冲高便可以逢高离场。

压力:103.00—109.50

支撑:92.00—87.00

96.50附近做多,止损96.00,目标97.5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2-07-1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