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吴亦凡“桃色风暴”重磅!遭控诱骗未成年少女 腾讯突发声明已终止合作 康师傅等逾10家品牌紧急切割

文 / 秉斯克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中国知名明星吴亦凡在传出桃色风暴后,负面新闻持续在网络间发酵。19岁网络红人都美竹爆料,控诉吴亦凡物色和诱骗年轻女性,包括自己在内共有8名受害者,其中有2名女孩今仍未成年。事件越演越烈,腾讯突发声明已终止合作,康师傅等逾10家品牌紧急做出切割。但截至目前,吴亦凡仍否认都美竹此前爆料的种种细节。

“腾讯视频”微博19日发布帖文指,腾讯视频向吴亦凡进行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销告知,已经与吴亦凡终止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中时新闻网指出,吴亦凡的中国商务合作已经全部解约。而其中包括腾讯视频、王者荣耀、立白、兰蔻等国际品牌,总计10家品牌已经与吴亦凡终止合作。、

(来源:微博)

都美竹爆料吴亦凡物色、诱骗年轻女性,更表示她收到50万封口费,目前正陆续分批退回,已经做好展开法律程序的准备,想要通过法律“堂堂正正地战斗”。

吴亦凡则在19日通过微博发布帖文,否认都美竹此前爆料中的种种细节。吴亦凡工作室官方微博“Mr_吴亦凡工作室”随后也发布声明称,都美竹编造与吴亦凡有关不实信息、蓄意煽动舆论、向工作室索要巨款,上述行为涉嫌违法犯罪,工作室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案件被受理后正在依法侦办。

化妆品牌韩束宣布,已经向吴亦凡发出《解约告知函》并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作为首家与吴亦凡解约的品牌,韩束直播间当晚涌进大批支持者。截至当晚23时11分,韩束淘宝店直播间单场直播销售额已经超过132万元人民币,场观次数已经超过128万。单场直播销量为7194件,客单价达206元。

除品牌受到影响外,部分影视公司也遭波及。东方财富网援引记者向该剧拟播出平台腾讯视频方面求证,但截至发稿前都尚未得到回应。但当日下午腾讯视频官方帖文:“腾讯视频向吴亦凡方进行了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销告知,已经与吴亦凡终止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

上述创始人也提到说:“以影响程度来看,《青簪行》恐怕无法正常播出,出品方可能会先延播,或是选择重新拍摄。”

公开资料显示,《青簪行》出品方为企业影视、新丽传媒、凤凰联动影业,其中第一出品企业影视为腾讯控股下属全资公司,第二出品新丽传媒为阅文集团下属全资公司。7月19日,腾讯控股的港股股价收跌2.57%,报在549.50港元。

吴亦凡曾是韩国团体EXO成员,2014年单飞回到中国发展,在各领域都曾交出亮眼表现。2016年更与鹿晗、杨洋、董子健并列90后“四大小生”。但近年被多位后起之秀挤下,目前“四大小生”已经换成肖战、王一博、易烊千玺和邓伦。近日被爆料诱骗未成年少女风波,恐怕将被列入劣迹艺人名单永久封杀。

过去吴亦凡曾透露其私下相当热爱《英雄联盟》,他也曾是《英雄联盟》中国代言人,官方更是在6周年庆祝活动上邀请他担任宣传大使,并出席线下活动明星表演赛。但《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都已经在官方微博删除与吴亦凡相关的照片与帖文。《王者荣耀》更是留言澄清:“与吴亦凡先生的品牌合作关系,已经在2021年上半年结束,未续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