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军不挺进!F-35抵达立陶宛 拜登增派7000兵驻德国 誓言“不在乌克兰交战、保卫北约寸土”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军方坚守总统拜登的命令,也就是不再乌克兰与俄罗斯交战,而是选择保卫北约每片寸土。美军F-35战机已抵达立陶宛,而拜登也下令增派7000士兵驻扎德国。

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消息称,北约在其东翼加强军事部署之际,美军F-35战机已抵达立陶宛。当地时间2月24日,美国总统拜登针对乌克兰局势发表讲话称,美军不会在乌克兰与俄罗斯交战,但是将保卫北约的每一寸领土。

2月24日,武装的美国F-35军用飞机降落在位于希奥利艾的立陶宛陆军空军空军基地,那里部署了更多的美军。为应对当前的安全形势,美国还做出了一项重要且必要的决定,3-66重型装甲营继续在立陶宛轮换。

(来源:ERR News)

荷兰国防部表示,当天早些时候,在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中,荷兰派出2架F-35战斗机保护东欧上空的北约领空。

“目前部署了两架F-35战斗机来保护东欧上空的北约领空,荷兰表达盟国的声援,尤其是现在,为维护北约地区的完整性做出贡献,”该部在推特上写道。

拜登24日宣布增派7000名美军派驻德国,以对应俄军入侵乌克兰的任何军事行为。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指出,美国将增派7000名士兵前往德国部署,这其中包含一支装甲战斗部队。不过声明中强调,这些增派的士兵将会在未来几天离开。

美国对于乌克之间纷争,从开战前就持续表达不会出兵干涉,仅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行为陆续于以制裁。拜登24日发动第二波制裁,宣布冻结俄罗斯多家银行在美资产以及出口管制,包括封锁俄罗斯外贸银行(VTB Bank)在内多家金融机构、出口管制,并封锁多位俄罗斯重要人士与其家属,但普京没在名单中。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