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乌军突发报告!俄军采“牺牲外国人代价弥补损失” 警告为基辅最强袭击备战 加拿大:供最长3年居留许可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卫报18日最新消息,乌克兰军方发布截至当地时间晚上10点的每日行动报告,称俄罗斯正在采取措施“以牺牲外国人为代价来弥补人员损失”,同时为可能对基辅的袭击做准备。加拿大政府则表明,将提供乌克兰难民最长3年居留许可。

乌克兰国防部提到,对外国战斗人员的主要要求是在战场上作战的经验。该部声明道:“根据现有信息,俄罗斯占领者已经从所谓的巴沙尔·阿萨德和真主党军队中,招募近1000名志愿者。”

(来源:卫报)

据官员们表示,他们认为俄罗斯军队的主要工作重点是维持先前占领的边界,并采取措施为可能对基辅发动的袭击做准备。

然而报告补充说,俄罗斯人员遭受的损失、士兵与中士士气低落和心理状况不佳,以及缺乏经验丰富的战术部队指挥官,使得在不久的将来无法恢复进攻行动。

俄罗斯军队继续部分封锁切尔尼戈夫市并对该市进行炮击,同时试图补充弹药和燃料库存,以恢复对苏梅和哈尔科夫市的进攻行动。乌克兰军方补充说,军队也在包围马里乌波尔市。

加拿大将向逃离俄罗斯入侵的乌克兰人提供最长三年的临时加拿大居留许可。加拿大有大量乌克兰侨民,尤其是在该国中部和西部,该国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乌克兰人及其任何国籍的直系亲属,可以作为临时居民在加拿大逗留长达3年时间。”

(来源:卫报)

据法新社报道,申请人必须在线申请并以指纹和照片的形式提供他们的生物特征数据,乌克兰难民可以同时申请工作和学习许可。

已经在加拿大土地上定居的乌克兰人,以及他们的家人也将受益于新措施,并且可以“将他们的访客身份或工作许可证延长3年,申请新的工作或学习许可证,或延长他们现有的许可证。”

至于美国方面,警方和该组织表示,纽约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在与俄罗斯入侵作斗争时,有数百件防弹背心被官员捐赠并运往乌克兰后被盗。

来自隔壁企业的安全摄像头画面显示,三辆面包车一辆接一辆地停在大楼外,戴着兜帽的男子带着据信装有背心的箱子将它们装入车辆,然后开走,WNBC-TV纽约市报道。

据该站报道,这些背心原本打算送到乌克兰的医务人员和人道主义援助志愿者手中。

上周捐赠大量背心的萨福克县治安官办公室发言人维姬·迪斯蒂法诺(Vicki DiStefano)提到说:“有人闯入建筑物窃取旨在帮助受这场人道主义危机影响的人的物资和材料,这是卑鄙的。”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