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重磅消息!彭博社:加拿大将公布“禁止外国人买楼2年计划” 加政府:正加速建造廉价新楼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彭博社4月7日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加拿大的外国买家禁令不适用属于加拿大永久居民的学生、外国劳工或外国公民。加拿大政府表示,该国正加速建造廉价新楼。

加拿大财长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预计在7日稍后时间发表财政预算案,公布上述措施。加拿大政府同时计划推出几十亿加元,将用于建造廉价房屋,并协助地方政府更新系统,加快新楼的建设速度。

(来源:彭博社)

加拿大楼价在过去2年急升逾50%。由于买家在加拿大央行加息之前入市,2月份楼市出现创纪录的月度涨幅,把当地楼房的基准价格推高至869300加元。

加拿大将禁止大多数外国人在两年内购房,并提供数十亿美元来刺激建筑活动,以试图为飙升的房地产市场降温。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称,这些措施将包含在财政部长克里斯蒂亚弗里兰周四的预算中,因为此事是私人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