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再传枪击案!马里兰州工厂枪击酿3死1伤 犯案枪手与警交火后遭逮捕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马里兰州西部一间工厂9日惊传枪击,枪手在厂区内开枪酿3死1伤后开车逃逸。枪手逃亡过程中与州警交火,造成自己与1名警员受伤。事件发生后不久,华盛顿县治安官办公室表示,社区没有进一步的威胁。

枪击案发生在前Bikle Manufacturing,该公司于2019年被温哥华的哥伦比亚机械公司(Columbia Machine Inc.)收购。据其网站称,该公司是一家大型模具制造商和维修服务提供商。

(来源:太阳报)

马里兰州华盛顿郡(Washington County)郡警办公室发布新闻稿称,枪手在位于史密斯伯格(Smithsburg)的哥伦比亚机械公司工厂内开枪,造成3人死亡,另有1人身受重伤。根据哥伦比亚机械公司网站,该公司是一间混凝土产品设备制造商。

枪手犯案后开车逃逸,并被马里兰州州警追捕,嫌犯和1名警员在交火过程中受伤,两人目前都在接受治疗。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在新冠疫情记者会上提到说:“州警获报后追捕嫌犯,嫌犯开枪击中警员肩膀,该名警员开火还击射中嫌犯。”

警长Carly Hose目前无法证实,有关嫌疑人的任何细节,只能说此人已被拘留并且对公众没有威胁。

枪击事件影响了附近的企业,Carly Hose提到说,史密斯堡谷浸信会教堂日托中心的孩子们没有受到伤害,但该设施在事件发生期间被封锁。Meritus Medical Center于下午3点50分处于封锁状态。根据医院的新闻稿,社区陷入紧急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