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高企!魁北克省再度向居民发放现金,约650万居民将收到400至600加元

文/Sue2022-11-10 02:24:41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从12月起,收入在10万加元或以下的加拿大魁北克省居民将收到一张支票,帮助抵消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的影响。

周三(11月9日)财政部长Eric Girard宣布,在生活成本继续上涨的情况下,政府将通过增加现金来帮助人们。Girard说,这是一项“简单而有效的措施”,大约650万成年居民将在未来几周收到这笔钱。

“我们正在帮助有需要的人,” Girard在魁北克市的省立法机构告诉记者。

10月3日的省级选举中,Avenir Québec (CAQ)赢得了第二次选举。在竞选期间,省长François Legault承诺并概述了一项计划,如果他的政党再次当选,将在年底前再度向魁北克人发放补助,弥补通货膨胀造成的损失。

年收入低于5万加元的魁北克成年居民将获得非经常性的600加元补贴,政府将向工资在5万至10万加元之间的人汇款400加元。

“我们相信魁北克人最清楚什么对他们最重要。他们将决定是否用这笔钱支付信用卡,或者用于食物和额外的交通消费。”

“我们真的认为,魁北克人最好自己决定如何应对这种生活成本的调整。”

这笔免税现金将直接存入当地居民的银行账户,或通过支票寄给提交2021年纳税申报表的魁北克居民。政府表示,尚未申报的纳税人必须在2023年6月底前申报税务,以便获得现金补助。

Girard还警告人们要提防骗子。他说,魁北克省政府不会用短信、电话或电子邮件联系人们。“这些信息企图欺诈,”他说。

这是魁北克政府今年第二次发放现金补助,理由是通货膨胀居高不下。今年3月,作为2022-2023年预算的一部分,魁北克省政府向所有收入在10万加元或以下的成年居民一次性一次性支付了500加元。

Girard还表示,他将在12月8日提供魁北克省财政和经济形势的最新情况。他说,今年的主要担忧是通货膨胀,但魁北克省将在2023年专注于刺激经济的措施。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魁北克人正感到手头拮据,绝大多数人都经历着从轻微到极度的财务焦虑。这项由Leger公司为大蒙特利尔地区Centraide公司进行的调查发现,85%的受访者表示感到了经济压力。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通货膨胀高企!魁北克省再度向居民发放现金,约650万居民将收到400至600加元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从12月起,收入在10万加元或以下的加拿大魁北克省居民将收到一张支票,帮助抵消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的影响。周三(11月9日)财政部长Eric Girard宣布,在生活成本继续上涨的情况下,政府将通过增加现金来帮助人们...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