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疫情愈演愈烈!北京车展举办方通知:2022年北京国际车展暂不举办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1月10日)中国最重要的汽车展主办方在一份通知中表示,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将不举办。

2022年11月10日,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发布消息称,鉴于中国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联合办展各单位经与多方协商后决定,停止在2022年举办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的计划,具体举办日期另行通知。

由于中国新冠病例激增,北京国际车展的组织者此前推迟了原定于4月下旬举行的车展。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每年在北京和上海交替举行贸易展,传统上吸引了包括大众、丰田和吉利在内的国际和国内汽车制造商。

北京国际车展经常被用来发布新车型,不过蔚来等一些新的中国电动汽车品牌已经转向单独的活动,主要是在网上发布。

2020年北京车展也遭到了推迟,当时由于新冠病毒刚刚爆发,北京国际车展从4月转移到了9月举行。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北京车展”,自1990年创办以来两年一届举行,已经连续举办过八届,至今已举办了17年。发展历程,北京车展每逢双年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是在国际汽车展览会中著名的品牌展会之一,对促进中外汽车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快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