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安联CEO:中国在这一领域存在“巨大的机遇”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安联集团(Allianz SE)首席执行官奥利弗·贝特(Oliver Baete日前)表示,该公司在中国的资产管理领域看到了“巨大的机遇”,因为中国需要使海外投资多样化。

贝特在新加坡新经济论坛上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中国投资者需要分散投资,这就需要在如何投资欧洲或美国信贷市场方面提供建议。“我认为我们可以为它增加很多价值。”

(图源:推特)

贝特10月初时曾对中国媒体表示,他的公司仍然看好中国的未来。安联获准在这个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建立首家外资保险集团,随后又成立了首家全资外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贝特也热衷于帮助中国发展其养老金体系的计划。

他说:“德国的企业养老金制度具有成本效益,如果中国允许我们使用类似的系统,那就是我们感兴趣的地方。”“企业养老金制度为员工节省了成本。”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