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法国、阿根廷进入世界杯决赛!梅西与姆巴佩上演“金靴追逐战” 夺冠热门赔率出炉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本周末登场,法国顺利击溃摩洛哥后,将在决赛圈与阿根廷竞争冠军宝座。这将是双方第四次在世界杯比赛中交锋,阿根廷在1930年和1978年的小组赛中击败法国,而法国在四年前的16强赛中胜出。总的来说,阿根廷在6W-3L-3D系列赛中领先。

两支球队都有很多明星球员,但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梅西和姆巴佩身上。他们不仅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的队友,而且他们以每人5个进球的身份成为金靴奖争夺战的最佳射手。FiveThirtyEight的SPI认为,阿根廷是战胜法国夺冠的小热门,支持率分别为53%和47%。

(来源:Mega Sport)

以前从未有俱乐部队友在世界杯金靴赛中以1-2的成绩结束比赛,如果在周日的比赛后两人打成平局,那么决胜局将是助攻最多的球员。如果这也是平局,那么就是上场时间最少的球员。

周日一上场,35岁的梅西将超越德国巨星洛塔尔·马特乌斯,成为世界杯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男球员(26次)。在周二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梅西超越加布里埃尔巴蒂斯图塔成为阿根廷男子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11球),而马拉多纳则打进8球。

姆巴佩的目标是成为第二年轻的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球员。对于这位23岁的球员来说,这将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只有贝利22岁时两度夺冠领先于他。

尽管输给了法国,但摩洛哥仍然高调结束

无论结果如何,这支摩洛哥队已经成为第一支进入世界杯半决赛的非洲球队,从而将他们的名字载入了世界杯的传奇。阿特拉斯雄狮队也是第一支进入四强的阿拉伯国家队,并为他们非凡的竞选活动提供了全世界的支持。

(来源:彭博社)

在一路击败热门球队比利时、西班牙和葡萄牙后,摩洛哥表明欧洲和南美传统领域之外的球队可以在比赛的最大舞台上竞争。由于伤病和一些不寻常的防守失误,它在周三击败法国队而告终,但历史已经被创造了。

摩洛哥主教练瓦利德·雷格拉吉的球队带着杰出球员,切尔西的哈基姆·泽赫、巴黎圣日耳曼的阿什拉夫·哈基米抵达卡塔尔,但佛罗伦萨中场索菲安·阿姆拉巴特和昂热组织者阿泽丁·奥纳希等其他球员成为了突破性的明星,并有可能在未来转会到更大的俱乐部。

在早早失球给Theo Hernandez之后,摩洛哥在Kolo Muani的后期进球锁定比赛将Les Bleus送入决赛之前给法国带来了几次恐慌。尽管损失惨重,他们仍将以英雄的身份从卡塔尔归来,尽管那不会再持续几天了。接下来是周六对阵克罗地亚的第三名安慰赛,这在纸面上可能意义不大。但考虑到这是一个高调离开世界杯的机会,我们都可以期待最后的闪光时刻。

(来源:Goal)

消息人士告诉ESPN ,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世界杯并在1/4决赛中被摩洛哥淘汰后,周三有人看到自由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罗)在皇家马德里的瓦尔德贝巴斯训练场独自训练。这是在暗示他回来了吗?或者他只是在寻找新俱乐部的同时保持健康?这位前皇家马德里球星在上个月结束了他在曼联的第二次任期后,目前没有俱乐部。随着一月转会窗口的临近,足球界将拭目以待C罗接下来的去向。

说到曼联,老特拉福德方面准备对C罗的同胞拉莫斯进行考察。这位本菲卡前锋在对阵瑞士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除了拉莫斯,在1月转会窗口之前,曼联也对科迪·加克波、拉斐尔·莱奥和若昂·菲利克斯感兴趣。

NWSL/NWSLPA调查的最终报告显示,全国女子足球联盟的不当行为仍在继续,一年前有教练性胁迫和性骚扰的报道。调查人员在周三发布的报告中写道:“疏忽、疏忽和隐瞒让不当行为越演越烈。”

“在这次调查期间,联合调查组收到关于联盟一半以上俱乐部持续存在不当行为的报告,”他们补充道。这些报告增加NWSL和USSF无法保护球员免受虐待或因报告不当行为而受到报复的感觉。

已故的格兰特瓦尔的妻子证实,这位足球记者在报道世界杯比赛时死于动脉瘤。“格兰特死于缓慢生长、未被发现的升主动脉瘤破裂并伴有心包积血,”她在丈夫的Substack上写道。“他的死没有任何恶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