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惊悚画面曝光!郑州200多车相撞事故 已致1人死亡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2月28日)早晨,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发生多车相撞事故。有现场目击者称,当天早晨该路段有大雾天气。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消防已经成功营救11名被困人员。据悉,此次事故已经造成1人死亡。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网友拍摄的视频中,大桥上多辆车相撞,有的甚至叠在一起,不少车辆都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现场视频内明显可见有大雾,能见度有限。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正观新闻报道,记者核实了解到,消防、急救、交警正在现场紧急处理,现场救援人员初步统计涉及车辆200多辆,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大桥双向车道实施封闭管理。

据央视新闻消息,12月28日7时46分左右,河南郑州市郑新黄河大桥双向发生多车相撞。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调派11辆消防车、66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处置。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郑新黄河大桥中线附近北向南和南向北两个方向分别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相撞车辆多为小型车辆,无危化品车辆。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分组开展搜救工作。截至9时30分,已成功营救车内被困人员11人。

亲历事故的车主张先生告诉大象新闻记者,他驾车行驶到郑新黄河大桥时发生碰撞,“当时感觉路面很滑,控制不住,就撞在了路边的柱子上。”张先生表示,事故发生时路上的雾气比较大,能见度很低。

张先生说,他碰撞的地点距离事故中心大约有2公里,事故发生后他步行到事故中心,看见多辆车被撞后堆叠在一起。

据河南气象周三早间发布消息称,目前,河南省许昌、漯河、驻马店、周口、南阳、平顶山、信阳、郑州、濮阳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雾,局地甚至不足200米。提醒以上地区的司机朋友们注意出行安全,谨慎慢行。

郑州交警微博通报,12月28日早7:40分许,郑州郑新黄河大桥突发团雾,导致郑新黄河大桥新乡到郑州方向,发生多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交通、应急、卫健委等部门工作人员快速赶到现场处置,施救被困人员,目前事故现场正在清理中,道路交通将尽快恢复正常通行。

冬季气温较低,大雾、团雾多发,交通、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驾驶员:雾天出行

一是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二是出现大雾时及时开启雾灯和双闪灯;

三是使用喇叭提醒其他车辆注意安全,不能随意停车等待造成隐患,尽快将车辆驶离危险区域。

(图片来源:郑州交警微博闻)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