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看好中国!大摩上调中国经济增长、股市和人民币汇率预测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全面看好中国!大摩上调中国经济增长、股市和人民币汇率预测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士丹利再次上调了其对中国经济增长、股市和人民币汇率的预测,成为最新一家这样做的华尔街重量级投行,因为该国迅速解除了两年来紧缩的COVID-19限制。

该行的举措包括将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上调0.3个百分点至5.7%,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目标上调至6.65,并预计MSCI快速反弹的中国股指将再涨16%。

周一(1月9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市场低估了重新开放的深远影响,以及尽管结构性逆风挥之不去,但仍可能出现强劲的周期性复苏。”

对于自2022年10月下旬以来已经上涨45%的股市,他们将目前的情况比作全球金融危机后2008年底和2009年初的情况,当时许多国际投资者抛售头寸,对中国市场的敞口不足。

该报告补充道:“不要低估这次反弹,中国今年的实际增长率很可能比美国快六倍以上。”

该银行的分析师表示:“这不仅意味着MSCI中国绝对每股收益增长和股本回报率将飙升,而且相对而言更显着的转变现在已经在望。”

关于中国货币的预期升值,他们预测的上半年可能会出现大部分强势,然后在出国旅游出现更有意义的复苏时放缓。

其目标价为6.65元人民币兑1美元,而周二的汇率为6.78元,较2022年11月初上涨了8.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