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加拿大BMO银行收购西部银行交易完成,将进军美国32个州获得180万新客户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BMO)刚刚完成了以163亿美元收购西部银行(The Bank of the West)的交易,预计即使在美国市场也能获得份额,而目前蒙特利尔银行在美国的分支机构很少。

完成收购西部银行的交易后,蒙特利尔银行在美国的业务将扩展到32个州,并为其提供180万新客户。但在其中许多市场,西方银行的分支机构数量有限,这让人怀疑未来的蒙特利尔银行是否有足够的规模来吸引新客户。

蒙特利尔银行北美个人和商业银行业务主管Ernie Johannson表示,虽然在一些城市开设很少的分行在10年前会损害一家银行在市场上的增长能力,但随着客户对数字能力的日益依赖,即使在一个城市开设一家分行,也足以吸引许多客户与银行进行合作。

Johannson说:“消费者非常像我们所说的‘准备好了分行’,也就是说,他们有数字能力,但他们想知道在某个地方有一个分行,他们可以进行对话。”“轻分行与强大的数字能力的结合,是目前零售业的主要力量。如果将其与市场营销和分析相结合,就能够在分行市场份额的基础上真正发挥自己的优势。”

Johannson说,蒙特利尔银行认为,西部银行的新市场对其数字存款和财富管理业务尤其有利。这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公司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手中收购了西部银行(Bank of The West)。

根据美联储的数据,交易完成后,蒙特利尔银行的美国子公司BMO Financial Corp.的合并资产将达到2868亿美元,约占美国受保险存款机构持有资产的1%。美国货币监理署也表示,已批准了这一合并交易。蒙特利尔银行表示,预计交易将于2月1日完成。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