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革命来了?特朗普提议建设10个“自由城市” 在飞行汽车方面击败中国

2023/03/04 08:30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3月3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分享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的大致轮廓,该计划将建设10个新的“自由城市”,并在飞行汽车的发展方面击败中国。

这位共和党2024年总统候选人感叹美国已经“失去了勇气”,呼吁举行一场全国城市设计竞赛,以刺激“美国生活水平的巨大飞跃”。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分享了一段不到四分钟的视频,其中详细描述了特朗普计划的另一项内容,即联邦政府增加对私人飞行车辆的投资。

特朗普在视频中说:“我想确保引领这场空中机动革命的是美国,而不是中国。”

视频链接请点击这里

这项政策宽松的计划勾勒出的美国未来愿景,在某种程度上让人想起了《杰森一家》(The Jetsons),这部经典动画片描绘了一个高科技乌托邦社会,通勤者乘坐飞行汽车上班。

制造电动垂直起降车辆(eVTOL)的努力已经在顺利进行中——但飞行出租车和空中高速公路预计不会很快出现,汽车制造商仍在研究用于内陆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

在一份新闻稿中,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断言,可以用政府拥有的数亿英亩“空置”土地中的不到千分之一的土地,建造10个华盛顿特区大小的城市。该团队指出,那块土地不会成为美国国家公园的一部分。

特朗普将拥有住房和汽车作为他对理想美国未来愿景的中心,而城市规划者和政治家们越来越多地支持城市基础设施概念,以增加人口密度,减少对汽车的依赖。

特朗普的视频还调侃了一项降低生活成本的“重大举措”,重点是降低购买汽车建造独栋住宅的成本。

他还呼吁国会批准为年轻父母提供“婴儿奖金”,这一提议似乎与民主党提出的“婴儿债券”立法类似,后者将每月给每个孩子发1000美元。

在“量子飞跃(Quantum Leap)”计划之前,特朗普在2024年竞选中宣布了其他政策。几天前,特朗普公布了一项贸易保护主义议程,包括旨在鼓励国内生产的“普遍”关税。

最新计划发布之际,特朗普将在一天后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发表讲话。

编辑:夏洛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