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应在美国以外寻找投资机会!桥水新晋女投资主管:中国资产能让投资极大多元化

文/TIER2023-03-09 13:51:23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公司桥水(Bridgewater)联合首席投资官Karen Karniol-Tambour周三(3月8日)表示,随着美联储继续加息以对抗通胀,投资者应该在美国以外寻找投资机会。

Karniol-Tambour提到投资中国资产,称这能让投资极大多元化。

Karniol-Tambour在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相对于你能买到的几乎所有资产,中国资产提供了显著的多元化。”她补充称:“这绝对是一种分散投资的做法,投资者应该非常认真地看待。”

但Karniol-Tambour表示,投资者“必须考虑他们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其他因素方面的风险承受能力”。

对于其他地区,Karniol-Tambour提到日本,认为对投资者而言,日本持续的通胀不是问题。

至于美国国内,她认为,随着美联储继续抗击通胀,投资者应该将固定收益类的投资转向与通胀挂钩的资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本周在国会作证时表示,在强于预期的经济数据公布后,美联储可能会将利率提高到高于此前预期的水平。

Karniol-Tambour在谈到加息时说:“我认为鲍威尔别无选择。在他任内,他不能让通胀失控。”

Karniol-Tambour 2006年从普林斯顿大学毕业后就加入了桥水基金。16年里,Karniol-Tambour从最基础的投资助理做起,凭借出色的表现在内部晋升迅猛,31岁时就成为桥水基金最年轻的研究主管。

上个月,37岁的Karniol-Tambour被任命为桥水的第三任联席首席投资官。桥水另外两位联席首席投资官分别是48岁的Greg Jensen和64岁的Bob Prince。

Karniol-Tambour是桥水基金有史以来第一位女性联席首席投资官。

(图片来源:桥水基金官网)

去年12月,桥水合伙人、桥水中国总经理孙悦表示,中国二级市场股票很有吸引力,她对中国资产整体持 " 温和看多 " 观点。

孙悦当时指出,当前,无论是政策走向,经济走势,经济流向,都在改善。长期而言,驱动经济的几大因素,比如说经济周期与长期债务周期,中国均好于其他国家。

此外,桥水在去年12月的致投资者信中强烈看好中国债市,其在中国的管理资产规模翻了一番,达到200多亿元人民币(约合30亿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投资者应在美国以外寻找投资机会!桥水新晋女投资主管:中国资产能让投资极大多元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公司桥水(Bridgewater)联合首席投资官Karen Karniol-Tambour周三(3月8日)表示,随着美联储继续加息以对抗通胀,投资者应该在美国以外寻找投资机会。Karniol-Tambour提到投资中国资产,称这能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