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6.9万亿美元预算案揭晓!大刀砍向加密货币、房地产和油气行业 联邦预算赤字料减少近3万亿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拜登6.9万亿美元预算案揭晓!大刀砍向加密货币、房地产和油气行业 联邦预算赤字料减少近3万亿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9日),美国总统拜登提出了一项 6.9 万亿美元的预算案,呼吁减少赤字并提高对富人和大公司的税收,详细说明了一项预计不会在国会获得动力的政策愿景,但却是与共和党人进行支出谈判的开场白。白宫表示,它将在未来十年内将联邦预算赤字减少近 3 万亿美元。

拜登提出的支出和增税提议将在国会遭到不友好的对待,控制众议院的共和党人呼吁以未具体说明的支出削减作为提高联邦债务上限的条件。拜登则表示他不会就提高债务上限进行谈判。

“我们将在这个预算季就价值观进行很多讨论,我们将就对方的价值观进行很多讨论,”总统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 Shalanda Young 说。

尽管不太可能通过,但拜登的预算蓝图列出了他下半个任期的政策重点,人们普遍认为这是对拜登将在其预期的连任竞选中关注的一些主题的试运行。

拜登的预算提出了一项计划,使一项关键的医疗保险信托基金具有至少 25 年的偿付能力,概述了降低药品价格和医疗保健成本的努力,并呼吁扩大儿童保育服务的覆盖范围,并加大对制造业的投资。 预算提案还详细说明了减少欺诈和浪费的努力,白宫称这将节省数千亿美元。

预算概述了超过 4.5 万亿美元的增税措施,包括提高公司和高收入个人的税率,扩大对高收入者的医疗保险税,以及提高美国公司的海外收入税。 白宫表示,富人和企业应该支付更多的费用。

该提案还将重振一些未能在国会获得支持的想法,包括带薪探亲假、免费社区大学和对非常富有的美国人征收最低税,即使民主党控制了两院。

拜登曾表示,他将与共和党人就减少赤字的方法进行谈判,但共和党人反对提高税收,这使得两党在如何最好地做到这一点上存在很大分歧。

拜登还呼吁结束对加密货币投资者、房地产行业和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税收补贴。

拜登的目标是“削减大型制药公司、大型石油公司和其他特殊利益集团的浪费性支出,”Young 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说。

根据白宫的说法,他提出的预算将通过取消对加密货币投资者的税收补贴来节省约 240 亿美元,该补贴允许他们亏本出售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并减轻税收负担,然后在第二天再回购相同的资产。

该预算将通过堵住房地产 (VNQ) 投资者的“同类交易”漏洞来节省 190 亿美元,只要他们继续投资房地产,他们就可以无限期地推迟对交易利润征税。

白宫表示,通过取消对石油和天然气 (XOP) 公司投资的特殊税收待遇以及其他化石燃料税收优惠,它将节省 310 亿美元。

预计拜登的许多预算提案不会在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获得太多支持,但它们可能有助于为拜登提供 2024 年连任竞选的谈话要点。

此外,拜登的提议可能会成为他与众议院共和党人就提高债务上限进行讨论的因素。

拜登的预算瞄准了制药业 (PJP),部分原因是旨在建立在《降低通货膨胀法案》的基础上,允许 Medicare 就某些药物的价格进行谈判。 它呼吁让该计划就更多药物的价格进行谈判,并在药物推出后尽快进行谈判。

他的预算针对较富裕的美国人的退休投资,因为它建议限制年收入超过 40万美元的人可以在税收优惠的退休账户中持有的金额,此举估计将节省 230 亿美元。

它呼吁结束附带利益漏洞,这允许私募股权基金的经理支付较低的税率。

它展示了拜登对美国公司加税的新尝试,因为它提议将公司税率从 21% 提高到 28%,将外国收入的税率从 10.5% 提高到 21%,并将股票回购税提高四倍。

拜登和其他民主党人呼吁众议院共和党人制定他们自己的拟议预算,但据报道,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表示他们可能需要两个月才能制定预算。

麦卡锡和他的共和党同僚一直要求削减开支,以换取提高联邦借款上限,而拜登和他的民主党同僚则表示应该无条件提高上限。

拜登预算的另一部分是提议通过将年收入超过 40 万美元的人的工资收入和投资收入的税率从 3.8% 提高到 5% 来加强Medicare。

还有其他拟议的措施会提高对富人的税收,例如亿万富翁最低税。

拜登将增加在社会保障管理局等方面的支出,该机构的支出将比 2023 年制定的水平增加 14 亿美元,以资助员工和 IT 或其他改进方面的支出。 低收入社区的学校将获得 22 亿美元的增长,而高级卫生研究计划局 (ARPA-H) 将获得 10 亿美元的增长。

拟议预算的总支出总额为 6.88 万亿美元,高于本财年估计的 6.37 万亿美元支出。

预计将有 5.04 万亿美元的收入,导致 1.85 万亿美元的赤字。

据白宫称,该预算将在 10 年内将赤字削减近 3 万亿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