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多伦多房租持续上升,一居室月租超过2500加元,两居室达3300加元!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多伦多的租房者仍然面临财务压力,新的数据显示,2月份多伦多一居室的平均价格达到每月2501加元。

根据租金研究公司Urbanation分析的数据显示,去年多伦多租房人数增加了21.5%。报告指出,与此同时,多伦多2月份的两居室均价同比上升19.4%,达到每月3314加元。

现实情况是,对于年收入低于10万加元的家庭来说,如今一居室的平均房价实在是太贵了,通常使用的买不起房的门槛是家庭收入的30%以上。

根据同样的指导方针,今天在多伦多,要想舒适地买得起一套两居室的房子,一个家庭每年必须至少收入13万加元,而在高通胀时期,食品杂货等其他生活必需品的价格都更高。

分析人士预计,这一趋势在今年的任何时候都不会发生改变,Urbanation预测,考虑到多伦多不断增长的人口以及继续被房价挤出房地产市场的潜在购房者数量,2023年的租金将继续上升,尽管可能比最近的涨幅要温和。

“我不认为租金会变得更便宜,”城市化总裁Shaun Hildebrand周一(3月13日)下午说,他指出,他仍然预计2023年整个大多伦多的租金将上升约5%。

不过,他认为近期出现的快速增长是不可持续的,将开始趋于平稳。他说:“房租的上升速度远远快于收入的上升,这降低了人们的负担能力,显然会对需求产生一些影响。”

Hildebrand认为,最近几个月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些放缓的迹象,2月份大多伦多的上市成本比3个月前略有下降,变化了0.9%,租金在短时间内涨得太快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