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美国正在死去”!富爸爸警告:恶性通胀来袭,美元将“变成卫生纸”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日前,《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就美元的潜在消亡和恶性通货膨胀的威胁发出了警告。他表示担心美元可能会贬值,“变成卫生纸”。此外,这位著名作家对美国当局对前总统特朗普提起刑事指控感到难过。他说:“随着犯罪在我们的城市猖獗,选民要求‘撤资警察’。“我在哭。美国正在死去。”

清崎就美元贬值和恶性通货膨胀发出警告

清崎分享了他对美国未来、恶性通货膨胀和美元潜在崩溃的担忧。《富爸爸穷爸爸》是清崎和莎伦·莱克特(Sharon Lechter)合著的一本1997年出版的书。这本书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上已经有六年多了。这本书被翻译成51种语言,在109多个国家销售了3200多万册。

清崎上周三主持了一个“紧急播客”,嘉宾是贵金属交易商迈尔斯·富兰克林(Miles Franklin)的老板安迪·谢克曼(Andy Schectman)。清崎解释说,美国违反了格雷沙姆定律等货币法。“这些年来,美国一直在违反所有这些金钱法则,而世界说:‘我们受够了。’所以,他们加入了金砖国家: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

《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强调:“因此,将会有成千上万的美元回流,其后果可能是……恶性通货膨胀。”

清崎一边拿着一张美元钞票四处挥舞,一边强调说:“这意味着世界上70%曾经使用美元的人口将拿着这张美元钞票说:‘我们不再需要它了。’”

他继续说道:“这个东西(美元)将变成垃圾。这就变成厕纸,因为外面有很多这个东西。”

谢克特曼赞同清崎的观点,他详细说:“在过去几年里,美国及其行动比任何外部敌人都更能摧毁他们自己、我们自己和它自己,因为我们把我们的力量来源——美元——武器化了,结果我们把世界上大多数国家都赶走了。”

清崎:对美国的发展方向感到失望

此外,清崎对美国的发展方向感到失望。在评论美国当局对特朗普提起刑事指控的决定时,他上周二在推特上写道:“美国悲惨的一天。我的朋友,美国前总统正在纽约法庭接受传讯。他的儿子小唐纳德和埃里克也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清崎认为:“在犯罪在我们的城市猖獗之际,选民却要求‘撤资警察’。我在哭。美国正在消亡。”

(来源:推特)

特朗普不承认所有34项伪造商业记录的指控。他成为首位被控犯罪活动的前总统。

清崎曾多次就美元可能下跌及其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发出警告。他还警告说,随着股票、债券和房地产市场的崩溃,“迫降”可能即将到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