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旅游旺季开启!加拿大政府推出安检改革计划,缓解机场拥堵状况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开始,加拿大联邦政府正在推出一项对“可信旅客”计划的改革,从而帮助缓解目前机场出现的拥堵状况。

加拿大交通部长Omar Alghabra表示,到2023年6月21日,一项新的旅客核查计划将在加拿大六个最大的机场开设专门的安全检查线路。

符合条件的乘客包括NEXUS成员、军事人员和航空工作人员,他们将能够更快地通过安检,并全程无需解下鞋子和皮带。

这一消息是在去年夏天几个月的旅行混乱之后宣布的,当时新冠疫情结束导致旅行需求激增,多个机场的航站楼出现瘫痪,航空公司不堪重负。

今年3月,自由党的预算为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Canadian Air Transport Security Authority)在5年内提供了18亿美元,用于改善乘客安检,加强机场的安全措施。

由于旅客向监管机构提出的投诉现已超过4.7万件,加拿大政府上月还提出了一项针对行李和航班中断漏洞的乘客权利章程的全面改革。

2022年加拿大Alghabra与全国各地的机场和各个航空公司的高管们会面,希望帮助减少延误并保持旅客流动畅通。加拿大交通部表示将继续与加拿大航空运输安全局、加拿大公共卫生署(PHAC)、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和加拿大航空管理局(NAV Canada)定期会晤,寻找解决影响旅行瓶颈问题的解决方案。

去年加拿大各地已经新雇用了超过1500名安检人员。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和温哥华国际机场的安检人员数量目前已超过夏季目标水平的100%。同时加拿大边境服务局也为最拥挤的机场调派了更多的边境服务官员,重新雇用了退休的边境服务官,并增聘了实习边境服务人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