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2030年超额债务激增至50万亿!对冲基金CIO:美国历史将记载“拜登无情扩张”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对冲基金首席信息官埃里克·彼得斯(Eric Peters)指出,美国总统拜登签署债务上限法案后,2030年超额债务将激增至50万亿美元,没有比这更不负责任的。他表示,美国历史将记载拜登的无情扩张,甚至没有人会记得他表现出来的善意。

“没有人得到他们想要的一切,但美国人民得到了他们需要的东西,”拜登在他的12分钟全国讲话中说。“我们避免了经济危机和经济崩溃。”

彼得斯对此表示:“没有比这更不负责任的了,没有比这更灾难性的了。”

在未来的几十年里,全球国家领导人不太可能向白宫赠送礼物,以纪念美国在将外国债权人从2023年面临的潜在灾难性违约中拯救出来时表现出的善意,甚至没有人会记得。

他进一步解释:“引起他们注意的是我们超额债务的无情扩张,到2030年将从当前的31.4万亿美元,增加到50万亿美元,然后持续激增。”

(来源:ZeroHedge)

“美国私营部门受命通过独创性和创新,以某种方式开辟一条奇迹般的出路,引发历史性的生产力繁荣。”

自1月中旬达到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以来,财政部一直在使用特殊会计措施来维持对所有联邦债务的支付。截至5月31日,其中仅剩330亿美元可用。

美国现金部位的余额也一直在减少,6月1日现金余额降至230亿美元以下,考虑到日常联邦收入和支付的波动,专家认为这一水平处于危险的低水平。

拜登周六签署的法案将债务上限暂停至2025年1月1日,允许财政部将其现金重建至更正常的水平。上个月初,该部门预计6月底的现金余额为5500亿美元。不断扩大的财政赤字,也给财政部带来了增加借贷的压力。

债务拍卖现在势必会膨胀,这可能涉及超过1万亿美元的新证券,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因为它会耗尽银行业的流动性,提高短期融资利率,并收紧经济的螺丝钉,许多经济学家认为这些经济衰退。

美国银行估计,发行浪潮可能对经济产生与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相同的经济影响。

拍卖公告将为投资者提供有关财政部加快发行速度的指导,该部门上周四(6月1日)表示,计划在下周将即将发行的三个月期和六个月期票据的规模分别增加20亿美元。它还已经在加大发行四个月期债券的力度,这是其最新的票据基准。

与此同时,为期四周和八周的拍卖在每个每周发行周期减少到350亿美元后,还有增长的空间。

与此同时,债务上限的取消将促使官员们取消他们在财政部达到上限后用于提供额外资金的紧急会计操作。

然而,平仓操作不会对向公众借款产生影响,因为该过程涉及向某些内部基金发行非流通证券,例如为联邦雇员设立的节俭储蓄计划政府证券投资基金。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财政部停止了这些证券的发行,同时继续收取流入这些基金的现金。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