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加拿大野火肆虐,烟雾向南飘散影响美国多个地区空气质量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野火产生的烟雾渗透到美国东部大部分地区和五大湖地区,纽约市笼罩在不健康的空气中。

目前纽约市的5个区都是美国空气最糟糕的地区之一。美国政府在线平台AirNow对空气质量的评级从0到500逐渐恶化,现在的水平达到了150。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浓度接近250,是北美空气质量最差的城市之一。

加拿大魁北克省发生多起火灾,烟雾向南飘至安大略省东部和纽约。根据加拿大机构间森林火灾中心的数据,截至6月5日,加拿大共有421起活跃火灾,其中2261起今年以来已经开始燃烧,烧毁了360万公顷土地。

AirNow是多个美国机构的联合项目,包括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ic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和美国环境保护局(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以及墨西哥和加拿大的数据。

在美国,纽约、除缅因州以外的所有新英格兰地区、整个五大湖以及最南边的马里兰州都发布了空气质量警报。

英国伦敦已经22天没有下雨了,接近于打破去年7月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纪录,当时创纪录的高温炙烤着伦敦。根据一份声明,澳大利亚气象局已将El Niño WATCH升级为El Niño ALERT,这意味着今年出现厄尔尼诺现象的几率约为70%。

据气象预报公司Maxar Technologies称,欧洲北部大部分地区的超常气温将持续到下周,而南部地区则更凉爽、更潮湿。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