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迹象表明,美国消费者面临非常严重的麻烦!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11个迹象表明,美国消费者面临非常严重的麻烦!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消费者越来越弱。 如今,债务水平 已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由于通货膨胀的加剧,生活水平在稳步下降。大多数美国人都非常努力地工作,但他们却没有什么成果。现在,最近的经济衰退确实开始产生影响。一旦全国各地蓬勃发展的企业倒闭,饥饿和无家可归者激增,裁员又开始激增。 如果经济状况继续以这种速度恶化,一年后情况会怎样?

几十年来,我们一直能够指望美国消费者无论经济前景如何都会继续花钱,但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

以下11个迹象表明,在2023年的最后阶段表明,美国消费者面临着非常严重的麻烦:

#1 美国租房者将其收入的30%花在租金上

穆迪分析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第三季度美国租金收入比(RTI)小幅下降0.5%,最终降至30%,这是租金负担的门槛水平。如果租户支付的租金占其总收入或税前收入的30%或以上,则他们被视为“负担”。此前,去年美国中位租房家庭首次将其收入的30%以上用于购买平均价格的公寓,当时全国RTI达到了30.8%的高位。

#2一位食品银行高管表示,正面临 “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饥饿率”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严重的饥饿率,”曾在波士顿、旧金山和阿拉斯加安克雷奇的食品银行工作过的摩根说。“它太大了。”

#3富国银行在一周内关闭了13家分行

上周,六家银行申请关闭近40家分行,导致数百万美国人无法获得重要的金融服务,仅富国银行就削减了13家分行。

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的数据显示,富国银行在全国各地关闭分支机构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今年上半年已关闭160家分支机构。

#4 自拜登入主白宫以来, 所有员工的平均时薪下降了3.32%

过去两年,由于高通胀,数百万美国人的工资被削减,这对试图围绕“拜登经济学”进行连任竞选的拜登总统来说是一个打击。

美国劳工部周二报告称,10月份所有员工的平均时薪为11.05美元,比2021年1月拜登上任时的11.43美元下降了3.32%。

#5 由于缺乏消费者需求,汉堡王的三个主要特许经营商 最近宣布破产

Premier Kings是一家拥有172家汉堡王门店的特许经营商,其所有者于2022年去世,该公司宣布破产保护,称即使在该公司关闭餐厅后,经营亏损也迫使这个问题发生。

这是汉堡王主要运营商今年第三次采取这样的措施,而其他几家汉堡王连锁店因销售和利润面临挑战而关闭了全国各地的餐厅。

#6 Vice Media宣布将裁员 数十名员工

Vice Media曾经是数字媒体的宠儿,但近年来其价值和影响力大幅下降,该公司上周四采取行动,进一步掏空其曾经享有盛誉的新闻部门,关闭了几档节目,并解雇了数十名员工。

#7 今年已经有近20,000个媒体工作岗位被裁减

Challenger、Grey & Christmas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份,今年媒体行业已裁减近20,000个工作岗位 。

#8 亚马逊正在解雇数百名员工

亚马逊上周五表示,将在Alexa部门裁员“数百个”。

亚马逊发言人证实,此次裁员正值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改变我们的一些努力,以更好地符合我们的业务优先事项,以及我们所知道的对客户最重要的内容,其中包括最大限度地利用我们的资源和专注于生成人工智能的努力”。

#9 恰逢假期,花旗集团决定进行 大规模裁员

据CNBC获悉,花旗集团将很快在首席执行官简·弗雷泽 (Jane Fraser) 的公司改革中开始裁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受裁员影响的员工将从周三开始收到通知,到下周初每天都会宣布新的解雇消息。

知情人士称,受影响的人将包括各个级别的员工。他们补充说,到二月份,裁员将扩大到更多的普通员工。

#10 自2022年第三季度以来,联邦税收收入逐季下降

相反,尽管联邦收入在过去十二个月中有十个月逐年下降,但联邦支出却在增加。此外,从季度来看,自2022年第三季度以来,联邦收入逐季下降。

#11 80%的美国家庭实际上比大流行最初时更穷

截至6月,与2020年3月相比,按通货膨胀调整后,收入最低的80%的家庭的银行存款和其他流动资产较低。这种下降标志着与大流行初期阶段的重大转变,当时各政府财政支持和封锁期间支出机会受到限制等因素导致了过剩储蓄的积累。

大多数美国人变得越来越穷,但生活成本却越来越高。

结果,中产阶级实际上正在被掏空。

超级富豪和其他人之间绝对巨大的差距已经成为 这个国家一个极其紧迫的问题,并且它将在我们未来的混乱岁月中导致巨大的内乱 。

政府通过向系统注入数万亿美元的新资金,能够长期支撑经济。但现在“终局”已经到来,这将是极其痛苦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