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银发群体已然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增量。60 后、70 后婴儿潮一代逐渐成为退休金人群,大批“有钱有闲”的老年人涌入市场。随之而来的,...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政经>正文

数字时代,“银发族”早不是局外人!消费潜力逾40万亿元 撬动中国新“蓝海”

文 / IreneLim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银发群体已然成为不可忽视的消费增量。60 后、70 后婴儿潮一代逐渐成为退休金人群,大批“有钱有闲”的老年人涌入市场。随之而来的,是新消费需求和新商业机会。

据中国家社科基金“养老消费与养老产业发展研究”课题组测算,2015 年老年市场规模仅 1.87 万亿元,到 2050 年将达 48.52 万亿。足以可见,如今的银发经济仍是蓝海。那这片蓝海的机会点在哪?如何才能把握住机会?

视频解析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