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京举行 白宫:贸易磋商“坦率且具建设性”

文 / 冷静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综合新华社报道,3月28日至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与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财政部长姆努钦在北京共同主持第八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讨论了协议有关文本,并取得新的进展。

刘鹤副总理将于下周应邀访美,在华盛顿举行第九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图片来源:@新华视点)

此外,白宫新闻秘书办公室周五发布声明称,由财政部长姆努钦及美国贸易达标莱特希泽率领的美国代表团本周在北京“就谈判和接下来的重要步骤进行的坦诚和建设性讨论取得了进展。”

白宫还在声明中表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率领的代表团将于下周到访华盛顿。

今天稍早,外媒报道,美国财长努钦称本轮贸易磋商在北京结束,具有“建设性”,期待中美在华盛顿继续展开谈判!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