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欧盟呼吁中国允许联合国访问新疆和西藏 进行独立调查评估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博雷尔(Josep Borrell)周二(2月23日)呼吁中国允许联合国人权事务负责人巴切莱特(Michelle Bachelet )访问并调查所谓的新疆维吾尔族穆斯林和西藏人民受到虐待的指责。

博雷尔在日内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U.N. Human Rights Council)发表讲话时表示:“我们再次敦促中国允许包括高级专员巴切莱特在内的独立观察员有意义地进入新疆。”这是对国际社会所关切的严重问题进行独立、公正和透明评估的关键。”

博雷尔谴责“俄罗斯对和平抗议者的不可接受的镇压”,并呼吁恢复在2月1日的军事政变中被推翻的缅甸的“合法文政政府”,并补充说:“在那里,就像在任何地方一样,民主必须盛行。”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