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查清了!23岁女孩乘货拉拉跳窗身亡 警方还原事件经过 案件更多细节曝光 货拉拉:正配合司法机构调查取证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近日,"23岁女生从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事件有了新进展。2月6日晚上,23岁女生在"货拉拉"下单搬家服务,由货拉拉师傅接单。途中,货拉拉司机未按货拉拉推荐路线行驶,期间曾几次变更行车路线。车行驶至岳麓区曲苑路段时,司机报警称乘客跳车自杀,后因医治无效去世。

3月3日,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月23日,公安机关以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周某春刑事拘留;3月3日,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以下为通报中案件还原事件经过:

对此,货拉拉发布声明称,正在持续配合司法机构对此事的进一步调查取证。货拉拉表示,我们再次为这次的不幸事件致歉,当前货拉拉正在全力推进各项安全整改工作,相关进展我们会及时向大家公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