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美空军RC-135S导弹监视机“罕见”在南沙群岛附近空域活动

文 / Beck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智库最新消息,美空军RC-135S导弹监视机正位南沙群岛附近空域活动。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消息,3月19日凌晨,美空军一架RC-135S导弹监视机从日本冲绳起飞,然后径直飞往南海南部,8点左右已经位南沙群岛以西空域,另外还有一架KC-135T 加油机伴随,为RC-135S进行空中加油。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指出,RC-135S是美国专门用来搜集弹道导弹信号的战略侦察机,主要用来抵近目标附近观测弹道导弹发射,是中国黄海、东海海空域的常客,但很少出现在南海,到南沙群岛附近则更为罕见。而据公开信息,该区域并无弹道导弹目标,RC-135S此举意图耐人寻味。

与此同时,“南海战略态势感知”(SCSPI)也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3月19日,美国空军RC-135S正在南沙群岛附近的空域作业。在这里很少看到RC-135S,这里有弹道目标导弹吗?还是错误的ADS-B信号?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