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正文

鹿晗代言瑞士手表品牌被曝辱华!爱彼火速道歉 网友喊话鹿晗、许魏洲解约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六(9月4日),瑞士爱彼手表品牌发文道歉:“对于最近发生错误的表述,我们深表歉意。爱彼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坚定维护中国的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性。”

虽然爱彼就辱华风波发声明道歉,但是有网友并不买账,认为道歉分量不够,声明只是文字形式没有盖公章,尤其是那个“说错话”的总裁应该亲自露面道歉,外网也应该同步发文。

据悉,网友之所以会如此愤怒,与该品牌总裁近日的言论有关。

周五,有关瑞士爱彼手表总裁的一则采访曝光,他在采访中称台湾是国家。这一言论惹怒了网友,于是很多人到品牌代言人的微博底下留言,呼吁他们与该品牌划清界限。

截至目前,有网友扒出国内两位明星与这家品牌合照,分别是鹿晗和许魏洲。

从鹿晗微博可以搜出该品牌的相关推文,他在2018年7月担任这家品牌的首位华人品牌大使。今年4月,该品牌曾发文为鹿晗庆生。今年7月底,鹿晗还参加了爱彼新店的揭幕仪式。

许魏洲于2018年6月与该品牌合作,一直到今年7月30日,许魏洲还曾露面为该品牌的深圳门店站台。

目前已有不少人和粉丝喊话鹿晗、许魏洲和爱彼手表解约,但二人暂时还没有作出回应。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